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 首次韓國之旅2013 DAY 1 PM 品嚐雪濃湯 + 美妝護膚購物分享 ※*~

上回說了早上的行程 ~
(詳見: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2014/08/2013-day-1-am.html )
 今次就到了下午的分享了:)

今天的午餐就來喝很多人讚好的雪濃湯了~
進店時時間仍早吧. 人大約坐了3成左右.

大哥和大嫂都在研究要點那一個好.
沒事做的我又在拍照.....@@
結果我們便決定了2個湯和一個泡菜煎餅和餃子~

他們的紙張有虛線位提示大家如何擺放.
是一個溫馨小提示吧~
 在喝湯之前就來吃泡菜~
他們的泡菜是可以不停吃的.
一定要說的是, 這是我在韓國吃那麼多家最好吃的泡菜呀!!!!
好想再去多吃一次!!!!
 先來的是餃子 ~
一碟有5隻. 每一隻都好有份量呢!
來給大家看看對比圖. HAHA ~
味道還不錯的啊~ (因為第一天出發前真的完全沒睡到..
所以這天的樣子都很累..>< )
 接著湯也都送上了~
許多的蔥花, 我的最愛~~~
 可是他的味道比我想像中有出入呢.
很淡很淡的味道. 我們一家人都覺得湯不是我們心目中的那樣.>_<
 倒是泡菜煎餅味道很好啊~
下次再來的話不喝湯, 吃其他東西也很不錯~~
 因為太淡的關係我便把泡菜放下去一起吃了.
感覺有好一點吧~
(男人說我是只要有辣就什麼都說好的人....)
 吃完東西出來之後. 門洞街上賣食物和東西的檔都出來了!!!
整個氣氛變得好熱鬧~~~~
 許多人都說好吃的雞泡魚乾. 可是我們到最後都是忘記了買呀...
只有拍照拍下來而已...>< 好吧. 下次有機會才再吃.
然後到了YOUNG PLAZA商場買物~
這個圖案好可愛啊~ 忍不著拍下來. ^^
 這個也都很可愛~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但也都吸引了我的目光呢~~ >//<
 可是啊. 大家要留意其實他們是不捐受拍攝的.
之後我即使沒有拍照只是掛在頸中的橇機他們一看到就會怒視.
所以大家也要記得尊重一下不要拍照了.><

因為當天也都快速的去了一次樂天商場.
所以時間關係也不算太餓, 我們只買了一點冬甩便回酒店去吃嚕~
好~ 先來看看我第一天買了的東西吧:)
想不到第一天我已經用了差不多一半的旅費...
我實在買得太多了嗎...? (要是男人在的話一定喝止我..)
這個是NATURE REPUBLIC的腳膜.
大家都說好用所以買了2隻回去跟男人一起用~
不過這家完全沒給我SAPLE耶.
是我買太少東西的關係嗎? 還是明洞的店真的比較不愛送SAMPLE ...><
 
然後在ETUDE HOUSE買的東西就是這些了~
有潔面的, 胭脂和打亮粉送給朋友. ^^ 還有買了我最愛的香水~
是爽身粉味的啊~ 拍甲油是媽媽的:)
那支BAKING POWDER 很好用呢! 連我哥都讚好.
所以這支潔面是天使家回購的潔面之選~
 這是買滿55000WON的SAMPLE.
 然後在PRIMERA買的EMULSION ~
我覺得他的質地水潤潤的, 在秋冬時用感覺很好呢!!
而且我只是買了一支產品便給我好幾款的SAMPLE回去試.
說好用再回來買. 我對這家的印象超好的~~
在BANILA CO買的碎粉, 潔面GEL CLEAN IT 0 和PRIMER ~
男店員蠻帥的耶 ~~ 他看我架著的相機還問我是不是攝影師.
說很少女生會願意帶那麼重的相機去旅行XD
 結果大家以有限的英語交流蠻好笑的XD
不過送的SAMPLE不多耶. 只有一小盒化妝棉和迷你版的CLEAN IT 0.

到了INNISFREE買面膜~
還有大家說好用的火山泥MASK.
可是店員是極不禮貌還要受他們氣!!
 或許覺得我買太少吧.
同樣是一個SAMPLE也都沒送.而且還黑面, 還一直很生氣的說話....
(大約是在罵吧...)

接著再買了休足時間.
這個真的超好用的! 平常不愛運動的我.
多走一會便會累. 在睡前貼上這個到另一早拿走.
腳完全沒有累的感覺~~~
 所以這個一定去旅行時要回購使用啊!!!
 

晚上再來喝在樂天買的咖啡和香蕉奶來結束今天的旅程~
我蠻愛喝這款LIGHT版的香蕉奶呢~
來的沒那麼甜, 易入口得多. ^^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了~
再來期待第2天的行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