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 輕柔透明感的清純妝容 - MAQuillAGE ※*~

說到妝容, 大家最愛那一種?
男生大多喜歡女生以清純的妝容示人.
除了最為人所接受之外, 同時也是接令人留下好印象之選.
 
而是次天使就會使用SHISEIDO MAQuillAGE,
來為大家做出一個適合約會, 上班的清純妝容.
是次使用是全新的秋冬彩粧系列啊. 產品分別是:
1) 全新限量版 Essence Glamorous Eyes
2)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3) True Cheek 
~~~~~~~~~~~~~**~~~~~~~~~~~~~**~~~~~~~~~~~~~~~~~~~
全新限量版液質眼影 Essence Glamorous Eyes
$200 , 合共7.5g , 當中共有4色.
 而天使使用的是BE232 自然柔和的裸膚米色~
這個色號真的很百搭, 即使單用或是當作打底用也都很匹配!
 富有彈性的平頭形狀眼影棒,
使用起來也十分舒服不會令眼部肌膚感到硬硬的~
先塗在手上一試效果.
自然的閃粉和閃亮效果也都是天使所喜愛的.
我很喜歡用閃粉的眼影作打亮眼窩時用呢~

在塗上眼部時, 第一時間真的不能不說:
這是我使用過那麼多眼影中最有水潤感和舒適的!!!!
(原來當中含有透明質酸、甘油及矽酸等保濕成分 , 所以可以做到滋潤效果,
十分適合秋冬時使用呢~ )

塗上之後. 可以發現他的黏著性很好, 而且效果是自然的閃亮.
更有自動 3D 層次
(眼影中的水潤光澤提升眼睛的圓度~
毋須使用多種色彩層次的情況下,已可輕鬆營造增量圓大眼睛效果)
為你做到有 10 小時持久粧效~

感覺真的很水潤 ~~
我單用上他已為我本來暗沈的眼窩肌膚做到打亮效果~
看上更有神采奕奕的感覺呢. ^^
我特別塗了一點點眉毛位置. 出來效果也不會奇怪蠻特別的~
~~~~~~~~~~~~~**~~~~~~~~~~~~~**~~~~~~~~~~~~~~~~~~~
 
彈力精華唇膏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210 , 合共6g , 全新 4 色  (當中限量 2 色)
天使使用的就是其中一款限量色-  RD743.
是充滿都市魅力的暗紅色調啊~
本來看到盒子的顏色還在擔心我用上後會不會太紅.
可是我顧慮完全是多餘的~~ ^^ 因為出來色澤不會太暗沈而且很美啊!

大家最近看電視廣告也會留意到, 使用完之後有著120%滋潤精華提升~
為愛美的妳帶來矚目美翹唇 !!!
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 , 可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
任何唇形也可輕易幻化飽滿美唇 ^^ 而且唇棒柔軟,
塗在唇上時感覺舒適真的加分不少 ~
唇膏中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EX 的獨特配方.
在塗上的一刻立即有著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密封的功效.
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 6 小時不變 , 光澤成分不會於杯子邊留痕呢!

給大家看看未使用唇膏時的唇部吧~
天使的唇向來也都偏乾而且唇紋明顯的.

而在使用後,唇部看上明顯變得充滿飽滿感覺~~
而且有著漂亮的光澤感和滋潤感!!
連我這麼乾燥的唇用完之後也有這個漂亮的效果真的令我很意外呢!!!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在用唇彩多於像在使用唇膏!!!
水潤而且不乾燥這一點已叫我喜愛不已!!

Q彈的美翹唇, 原來我也都可以輕易擁有!!
這一款真的是我使用唇膏以來效果最棒的啊~~~
~~~~~~~~~~~~~**~~~~~~~~~~~~~**~~~~~~~~~~~~~~~~~~~
 
True Cheek   
價錢是港幣$330, 合共 2g    
這是全新的顏色- 蜜桃粉紅 (PK201) 啊~
 要給人好面色. 胭脂真的不能缺少!
在旁邊的貼紙也有教大家如何使用這款新式的棒狀胭脂
 打開之後大家會看到嶄新化粧掃內置胭脂和圓柱體形狀掃毛.
掃毛更是採用 100%高級馬毛呢! 是品牌和專業化粧共同研發的成果 ^^
毛量豐盈而柔軟, 使用在面上時軟軟的, 不會令肌膚有不適感.
在拿取時. 大家可以先將掃毛位置用內置的膠套套上, 再放入胭脂的位置拿取.
這樣便不怕掃毛會變形了~
使用時大家先拿取胭脂後, 再輕掃在需要加上的位置.
不消一會, 大家就會看到漂亮的桃粉色出現在面上了~~
不單易用而且出來效果自然而好看~
 
這種好像自然討好的可愛感覺,
不論男生女生也都會喜愛吧~~
 

只需一個乾淨的底妝和淡淡的畫上眉毛,
配合眼影為眼窩打亮, 亮澤的水潤唇和自然桃粉胭脂.
 整個自然易親近的妝容就完成了~
即使不用畫上眼線, 看上也是精神的氣息~~
只需3件妝品, 已可以為大家做到一個柔美而親人的知性妝容.
不同的色系, 可以做出不一樣的感覺.
大家快來找出妳最愛的色彩, 做出專屬自己的美妝吧~
 
限量禮遇:
由 7 月 21 日開始,於各 SHISEIDO 專門店及專櫃,凡購買任何彩粧產品滿港幣
$880,即可免費獲贈粉紅色鏡盒形外置充電器乙件。
*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查詢熱線:2262 6966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