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首次體驗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 Lumiere※*~

現今不少女士為了美, 也會接受不同類型的面部療程.
而天使個人來說最愛醫學美容.
因為出來的效果最明顯和改善理為理想.
早前到了位於銅鑼灣金朝陽12/F 1201-02室的Lumiere.
(查詢電話: 2126 7576)
是次來體驗的是Lumie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
這個可以說是中心的皇牌療程, 蠻多女士也有選擇這療程的耶!
到場時感覺環境簡潔給人舒適的感覺~
而且職員也主動送上水給客戶飲用.
接著接待處的女生便會有禮的為第一次進行療程的客戶放上表格填寫個人資料.^^
 
 
過一會之後便有職員JELLY為我進行皮膚測試.
先來了解皮膚現在處於什麼狀況和需要解決的先決問題.
而我現在的主要問題是缺水, 皮膚有炎症問題而引致肌膚狀況不如之前.
因為當天的面頰有敏感問題.
所以JELLY的建議只在下巴位置進行療程.

 Lumie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採用1550nm波段.
能夠刺激肌膚底層細胞啟動自我修復機能 , 增生骨賿原鞏固肌膚結構.
從而改善肌膚組織, 對性撫平肌膚上毛孔粗大 , 暗瘡印同凹凸洞
 
在進行前治療師會先為大家落妝, 潔面.
接著在再下巴位置塗上舒緩膏等15分鐘後便可進行療程.
由於療程進行時不便拍照. 所以我以文字來說說吧.
過程中共分2段
(如果大家有進行過激光, 便會知道大約感覺是如何了 .)
感覺是一定有的. 特別是我現在皮膚較乾, 所以在第二部分進行時感覺蠻大.
特別是骨位置感覺最大.
完成反再塗上面膜舒緩, 大約15分鐘後便完成整個療程了.
接著在未來3天也要好好的使用保濕產品, 面膜,
使用最少30度的防曬產品作保護.
 
在離開時大家可以使用化妝間先整理好儀容才離開.
這是回家後當晚的情況.
下巴位置明顯會較紅.
那天晚上都帶有一種麻痺感覺.不過到另一天消失了.
而肌膚紅的情況到了第2天便消失.
在進行療程後某部份人會出現暗瘡問題增加的情況.
JELLY說是因為刺激了底層, 所以不用太擔心.
剛好這問題都一一出現了.
連續10天我都乖乖的每天用上保濕面膜.
 
這是用儀器再一次檢測的結果,
因為有乖乖做面膜的原因. 所以脫皮的情況也有所改善.
而以肉眼查看皮膚情況.
 
皮膚的紅印情況 .進行一次是沒可能立即完全消失的! 什麼也都需要時間啊.
不過皮膚會變得細滑了一點是真的.
(上圖是之前的對比, 下圖是之後的對比圖)
如果大家有意改善肌膚,
主攻紅印進行LumiereSHA 煥發肌源再生療程》3-6次會有更好效果.
如果大家有意改善肌膚,
而且需要次數多一點才見效. 有需要的朋友們再看個人需要來決定那類療程吧.
 
有關Lumiere的WEB 和FB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