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 為眼睛營造深黑印象- BOURJOIS ※*~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愛使用黑色眼線的美人們?
天使是黑色眼線的忠實支持者呢~ 雖然大家都說啡色愛上給人感覺柔和的多.
可是我實在最愛深黑的感覺!
蠻愛嘗試眼線的天使今次就利用了BOURJOIS來打造是次做型了 ^^
分別有:
1) 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2) 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
想要突出而顯眼的話. 我的首選一定是黑色.
而黑色的眼線就最為天使所喜愛了.
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Mega Liner
他的賣點有3:
賣點1)  特寬筆頭 X 特黑色澤
賣點2)  筆頭可營造 XXL 至 極纖幼效果, 只要用不同角度便可一枝眼線液變化無窮造型
賣點3)  持久24小時
他有著特寬刷頭 , 當中的是特黑配方啊~
而且筆頭可營造 XXL 至 極纖幼效果 ^^
完全看妳如何發揮使用~~
不同的角度, 就可做出不一樣的眼線.
這款眼線筆的好處就是易控制.
想要粗身的線條或是幼細的線條都可以輕鬆做到,
(唯一是畫的頭位比較硬身一點. 如果可以再軟一點便很理想了.^^ )
天使最愛的眼線就是這樣畫了.
在中間位置畫的粗身一點. 在尾位則畫得細長一點.
這樣看上去眼睛會更圓的啊~ ^^
尾位的幼細線條也都完全難不到它. 加上他的色澤夠黑而實在.
我很喜歡這款能令眼睛更突顯的黑呢~~
而且他的持久度不錯. 最近成為我的新歡之一呢~^0^
~~~~~~~~~~**~~~~~~~~~~~~~~~**~~~~~~~~~~~~~~
接著也來為睫毛添上神彩吧!
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他的刷頭獨特, 而且易於控制. 做到10倍的豐盈效果~
使用時. 第一步先以刷尖與刷尖之間的空隙, 令睫毛液已緊貼著根部.
第二步用刷頭再利用不同角度的刷尖 , 使濃密、纖長、特黑盡現在雙眼上
使用後, 不單可以做到根根分明、不糾結的效果外.
更可以做到由根部開始展現黑耀激注效果呢~
很難得手殘的我塗出來感覺很理想耶.(心裡很興奮>///<)
~~~~~~~~~~**~~~~~~~~~~~~~~~**~~~~~~~~~~~~~~
最後. 配合做型也都為指甲來掃上型格色彩吧.
用上的是極速晶凝甲油.
掃頭大而且易於控制.
甲油可以很快速的大範圍塗在指甲上.
更加省時又方便~ 
因為開始步入秋天. 用色也想平實一點.
所以這款帶珠光的暗紫色是天使的最愛~
不單易用而且快乾.這是塗上一層的效果啊.
而且可以做到漂亮又平滑的效果.
是手殘的朋友們恩物呢. ^^
整體做型就這樣快速完成了:)
今次就來個簡易又快速可以做到有精神感的妝容:)
(遲一點我會再用這款眼線做出另一款做型 ^_^ )
可以令眼睛更突出注目, 靈魂感覺全在眼中~
對於愛黑實眼線的粉絲來說. 大家一定會愛上他的"黑"!
大家也來找適合自己的產品化出美妝吧~

想了解更多? 請到他們的網站 & FB看看吧~
WEB : www.bourjois.com.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