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 幫你保持美肌的肌っ子 - 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美肌飲料. 天使也試過不少品牌.
可是大部份也有一種我討厭的味道呢.
所以買了回家喝了1,2支就沒再喝, 最後都是給了我的男人飲用.

而最近天使就再接觸美肌飲了.
品牌是來自日本的Hadatuko肌っ子.
在較早前天使跟SHARON , HEIDI一起在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見証會一起分享飲用後的感受呢. ^^
分享會中分享了我們飲用後的感受和皮膚的改善情況.
我們都可以在飲用的十多天中感受到皮膚的水潤度有所改善.
還十分喜歡他的味道呢!
剛好分享會那天, 其實天使在病, SHARON便失眠沒睡的好.
可是我們看上去仍很精神呢. 肌膚仔都不會有累態.
我們的保肌方法就是手上的海洋膠原蛋白飲料了~~
而今次就來介紹達盡一點的個人飲用感.
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價錢是港幣$499 , 一盒中共有10支.
每一支膠原蛋白飲料中有30ml.
有高達10,000MG的膠原蛋白在內.
同時當中配方特別加入專利成分-三文魚鼻軟骨萃取.
有效刺激細胞生長及膠原蛋白自生 , 為肌膚源源補充膠原蛋白 ~~~
隨著年齡開始增加, 身體內的骨膠原便開始一直流失.
而在肌膚細胞正值健康活躍的寶貴階段 , 將美肌營養飲料融入健康生活習慣是需要的!
讓傾注身體細胞,全面刺激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再生.
由內至外煥發青春氣息 , 讓每顆細胞儲起青春能量.
天使的話, 會在每天在晚上睡前一小時飲用.
(建議連續服用4星期以達至最佳效果啊~ )
大家在樽身上也可以清晰看到產品的到期日和成份.
 
飲用了肌之子之後, 我覺得他給我最意外的是味道.
帶有淡黃色的他 , 不單沒有其他膠原飲的重重魚腥味之外,
喝下去是微甜微酸的很易於入口 !!
同時有著10000mg的膠原蛋白濃縮後更易於被人體吸收.
這段時間天使一直身體不適, 每次不適皮膚一定會乾燥缺水.
但飲用了它會比平常同樣不適時皮膚沒那麼乾燥,
還可以保持著肌膚水潤, 力保皮膚水潤度.
令我十分意外呢:)
 
在分享會上大家也都說我完全不像在病的樣子,
而且皮膚還保持的不錯. 真的全靠肌之子的幫忙,
天使的皮膚才可以保持理想狀態^^
加上他的體型小小. 即侯放在手袋中也都完全沒有問題, ^^
因為有時侯怕自己會忘記飲用. 也會放了5支在公司中.
萬一晚上沒喝便早上喝回.^^
而在20天之後. 整整20支也都喝完. 天使的皮膚又有什麼改善呢?
相信大家也都會很想知道吧:)
 
持續飲用之後. 也會發現肌膚的彈性有所改善.
這是今天拍攝的照片. 完全沒有化妝的啊. 皮膚看上彈性十足.
在肌膚的彈性改善上天使認為是不錯的.
而且天使覺得飲用之後. 面上之前的暗瘡印也有明顯改善!
有些見面之後的朋友也說看上暗瘡印淡了好多, 改善的很理想~~
 
 
所以天使之後也都會持續買回來飲用.
當然除了我自己, 我也會買來給男人一起飲用.
因為我們都愛美嘛 ~~ 呵呵.
就來好好的保持肌膚狀態, 這是個方便又快捷的美肌方法呢 ^^
 
想要做到身體發揮極緻「緊.白.滑」功效, 由內而外散發青春水漾光澤嗎?
大家也來關注一下那款適合自己, 開始自己的全面美肌之路吧:) 
產品可以在莎莎找到.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