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 為肌膚進一步提升緊緻的HIFU療程 - parkway ※*~

對於皮膚, 天使是十分緊張的!
面蛋真的好像我的命啊, 要是有狀態不好的時侯就特別令人頭痛!
而對於下年一月的婚期越來越近. 我對保養上就更為重視!
而天使得到Parkway百匯皮膚中心的厚愛,
最近接受了現在流行大熱的HIFU療程.
在進行療程前當然要先跟陳醫生見一見面了~

每次來到都感覺舒適, 這兒的沙發都很大.
客戶可以坐得很舒適的等待.而且環境寧靜令人心情放鬆~

由於進行療程前我跟陳醫生說我是超怕痛的人.
所以陳醫生也很貼心先給了我止痛藥,
消腫藥在進行療程前一小時服食減少療時不適感.
在進行療程前, 當然要先拍照紀錄低療程前的輪廓了~
接著便躺在床上等待姑娘到來幫忙.

因為怕痛的關係, 所以也都再特地塗上了麻醉膏. ^^
(其實他們真的很好, 知我怕痛也都一直安慰我不用怕.
換了是其它公司, 什麼都不說隨你了吧! )
在塗好麻醉膏之後. 會再用保鮮紙蓋上加快吸收度.
大約會靜待30分鐘左右, 這時面部肌膚會覺得好像變得厚厚的,
有如橡膠的感覺 ~~
這時姑娘會幫忙擦走麻醉膏, 再塗上JELLY GEL以便一會進行HIFU
 
而陳醫生也都拿出配頭以便一會進行療程時使用.
而是次我使用的配頭度數是L4-4.5 , L7-3.0.
好, 最緊張的一刻來了!!
先由右邊面開始~
陳醫生知道我的右邊面比較大一點,
所以在進行療程時也主要以右邊面改善緊緻提升度為中心.
在最初試了3下, 陳醫生也都溫柔的詢問我能否接受.
不過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我說比想像中沒那麼痛,
陳醫生也都笑說 : 都說了不用怕 , 而且忍一忍可以變更美, 加油.

其實在面上打上時感覺是可接受,
就是到了骨位位置感覺就會有麻痺的刺刺感.
不過想到自己的鬆鬆的雙下巴... 為了下年拍婚照時可以看上輪廓更美....
我忍!!!!!
不消一會. 整個過程很快而流暢, 不用一會便完成右邊面了!
在鏡中即時看看, 右邊面立即變得"V"了不少!!! 十分令人興奮呢~~~

再來便到左邊面了~
而第一PART會先用上L4-4.5 ,  第二PART 再用L7-3.0.
不過個人覺得第二PART的感覺比較大. 不過也是能接受的~~
而是次大約打了350發左右的線.
在完成後陳醫生也會跟你說皮膚要注意的事項如做好保濕.
果酸美白類產品停用一星期, 還有不要進行會流汗太多的運動以影響皮膚變得太紅.
就是大家是乖一點不要再刺激肌膚了~

登登~
這時剛完成的面部狀況.
看上會有點紅紅的, 不過到了另一天紅便完全消退了.
而面部的在骨位上有打上HIFU的位置就有麻痺感,
大約持續了一星期左右便不再有了. 看. 右邊面的腮位看上變得很明顯呢~
在跟陳醫生見面時. 他有提及過我的面其實不算太鬆弛,
在進行療程後不會有極大的明顯"V"面變化.
不過肌膚在觸感上會明顯的感到緊緻, 提升度就會有一點點吧.
(其實我真的很欣賞陳醫生, 他會用他的專業去跟你說明,
而不是隨便的亂說令客人期待過高, 但出來效果不是客人想像的引致失落)
在進行療程時是4月27日.
這是用手機在進行前拍下和進行完HIFU 後一小時拍下的對比圖.
可以看到左圖中面蛋看上會有一小舊肉肉感的突出來啊..>0<
在完成後那個小肉感的東西變得平滑了. 輪廓看上也較好看.
期間跟朋友外出吃飯.
也說感覺看上面的輪廓比之前看細了, 瘦了的感覺.
聽到真的令人感到興奮呢>0< ~ 但願到我大日子時仍可擁有好看的輪廓吧~
(可是現在是皮膚出問題令我極之心煩...嗚嗚.....)
百匯皮膚中心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療程進行,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加入他們的FB 了解更多資訊吧:)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