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 超滿腹的和牛晚餐- 盛八日式火鍋放題 ※*~

好久沒跟我的姊妹們吃晚飯了.
難得大家可以抽到一晚時間便相約外出吃飯了.
大家是次來到位於旺角新開的盛八日式火鍋放題吃飯.
主因大家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食物嘛~
第一次打電話時沒人接聽. 我還在想才晚上7點那麼快沒人聽電話了?
幸好之後朋友打通了成功預約XD ~
 
一個價錢可以任吃到美味的牛牛~ 我們選了$388的價錢.
可以吃日本黑毛和牛和澳洲貴族和牛
 
門口位置有一隻大大的牛牛擺設.
最初我還以為站著一個真人呢@@
我們到達時是7:30 .店中大約坐了3成人左右.
可是到了8點就差不多客滿了@@
店員跟我們介紹牛有那一款選擇和分別.
而我們也先點了日本的和牛一試.
湯底也有6款給大家選擇. 而我們就要了2款湯底.
分別是辛口韓風泡菜和黑蒜豬骨湯~
再來到外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了~~
第一眼看到的是這些甜品~
還有這個2款口味的巧克力噴泉~~
實在很吸引人呢~ 不過要減甜的我是次沒有試這個呢.
有著不同的火鍋配料 , 一時間真的心大心細在想吃那一款好
天使的話自己最愛吃南瓜!! 有益又好味~
丸類的話, 天使覺得龍蝦丸不錯 ~ 還有好像炸魚蛋樣子的丸類也不錯.
可是魚蛋好腥啊, 咬了一小口便吃不下去...
 
同場還有刺身提供給客人享用. 每人每款限取2片.
不單厚身而且還很新鮮呢.
飲品類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紙張給客戶,
教導如何配出特別飲品~ 不過我最後沒有嘗試, 就只喝橙汁~
最初喝了2杯也覺得不錯. 不過到最後不知是否量不夠的關係嗎?
最後的那杯沒有橙汁味只是稀稀的水帶橙肉...
 
 
來看看肉類吧!
這款是豬肉. 肉味濃而且咬下去不會肥, 這款天使推介大家一試呢!
先來的是日本和牛.雪花分佈很美~
肉質軟滑易咬開, 味道不會太重, 需點配醬汁食用.
 
 
而澳洲和牛是客人需要才拿出以保新鮮.
味道濃郁, , 單吃不配醬料也可以吃出重重的牛味.
實在很讚! 我們點了2次這款和牛呢~
 最後再吃了這兒最搶手和出名的焦糖燉蛋.
上面的焦糖脆脆的配著細滑的燉蛋, 味道真的很配~
怪不得這款甜品每次都很快給人搶光了!!!
90分鐘的吃和傾談, 又可以吃到美味的甜品.
加上牛肉也出色新鮮, 雖然價錢比平常吃的放題貴一點.
不過也都值得再吃~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吃之前致電預約啊~
地址: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Deli 2商業大廈3樓B室
TEL : 2616 0960 / 2616 0939
開店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02:00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