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 為可愛的FOOD ART拍照贏禮品 ※*~

最近不論在世界各地, 都十分流行FOOD ART的藝術.
最令天使特別有深刻印象的, 就是日本的媽媽為自己兒女花盡心思,
親手做出不同卡通做型的便當了~
 
(圖片轉戴自網站)
大人小朋友都認識的可愛龍貓~
 
 (圖片轉戴自網站)
還有用雞蛋做出的可愛小雞做型~
看到總會令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呢!
 
有時侯在商場走走, 偶爾會發現一些特別又有趣的可愛主題.
最近對我來說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在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看到這個超~可愛的擺設了.

這隻可愛的小熊, 任誰看到也會想要抱著他吧!>0<~
而且仔是在便當盒中, 立即令我想到大流行的日式便當~
正正就是現在流行的FOOD ART了~
而這隻可愛的飯團更以熊貓的樣子做成.
任誰看到也都很想一試吧! 其實商些可愛做型都是由Samantha Lee親手設計來的~
充滿著中國美食的風味. ^^
 
好奇看看, 在旁邊會看到一個好像廚房般的做型.
看到這些卡通化了的廚具, 就會令人想到煮食~
好想找天煮一頓好的飯跟男人一起吃呢~
原來現在DBS有一個推廣活動DBS嘉年華,
大家只需要在FACEBOOK中上載創意相片,再hastag #DBS贏獎品.
【DBSJOY 150 Food Art ideas】
DBS 信用卡會每週選出30張最具創意的作品請你食Lab Made雪糕.
仲有機會拎走至尊大獎$3,000餐飲禮券!
參加方法:
(1) 先Like DBS 信用卡 Facebook 專頁 或 Follow @dbsbankhk Instagram
(2) 將你既作品(自家創作Food Art、Joyful Dining 或美食Snap Shot等等 )上載到 Instagram 或 Facebook 專頁並標籤 ‪#‎DBSJOY‬
(3) 記住要響上載相片前將用戶同圖片設定為公開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贏得禮物!叫埋朋友一齊參加啦~
好~ 我也要來準備為我拍的熊熊照來上傳去了.
有經過的朋友也來拍照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