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 質素平均的尖沙咀放題之選- 三木日本料理放題 ※*~

跟我的好友相約一起外出吃飯.
怎料那天下雨下得超大, 令我們都十分狼狽!
幸好我們來到三木日本料理放題在K11 走過很近呢!
來到店時晚上8:30. 店內也坐滿了8成人了.
我們安排到近窗的位置. OH. 看到外邊仍是下著大雨...
首先來看看吃什麼吧~
基本上大家想要點刺身, 壽司, 小食, 麵食和甜品都有供應.
大家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啊~
而桌上有基本的調味料供應給大家使用.
 下單之後, 刺身是最先出場的.
刺身都是新鮮的, 我最愛的北寄貝也不會有腥味,
三文魚, 螺片也都是我的最愛~
再來是串燒~
燒菠蘿, 冬菇都是我的最愛~~~
秋刀魚味道一般. 不過我吃時不小心把魚骨吃下去了...
卡在喉轆整晚都不舒服 >_< 大家別學我吃東西吃太急呢...
 雞軟骨很有咬口, 調味剛剛好, 我差不多自己吃光整串呢>0<~
牛舌也是美味之選! 推介大家一試呢!
再來的是厚牛舌! 雖然調味方面不太夠,
可是咬下去肉質鮮嫩而軟, 天使吃過最軟最好口感的牛舌是這家店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吃這個!
女士們總會希望有肉之餘也有菜類.
所以我們點了粟米粒和北寄貝沙律中和一下.
粟米味道不錯啊, 而北寄貝沙律主要底部的是菜絲, 是清新之選呢~
再來的是炒雜菜. 帶有點點胡椒味道, 吃上去蠻香口的~
而椰菜也很爽脆呢~
炙燒黑松露元貝壽司是天使最愛~
淡淡的黑松露香味增加了整個壽司的香味呢!
而海膽壽司便是友人的最愛了~ 
 軟殼蟹手卷. 新鮮即製的~ 不過軟殼蟹就只有一小件腳了.
不過放題嘛, 也都預料到份量不會太多就是了. 
 吃的差不多了, 再來點些甜品作完結吧!
我點了的是柚子雪榚, 友人點的是紫薯雪榚.
我蠻喜歡這個的, 雖說是雪榚但其實是雪芭的口感.
而且有柚子皮在內, 甜中帶酸的口感清新而不覺肥膩.

 另外也點了布甸燉蛋~ 口感軟了一點, 份量也較小.
不過味道也不錯啊~ 也是值得一試的甜品之一. 
總的來說食物質素也是不錯的.
在附近如果想要找坐得舒服一班人可坐下吃飯的可以考慮這兒啊~
不過我覺得要留意的是職員們放下食物時都很用力.
常常都會弄出聲響. 希望可以注意一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