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 天使婚嫁 : 少圍數之選- 九龍灣皇室婚宴玻璃屋實地視察篇 ※*~

話說我跟男人要的圍數不多,
期間也都到了不同的酒樓查詢都不願接那麼少圍數之後.
我們也都心裡心數大約要在那一家了.
終於早前也都到了九龍灣皇室婚宴實地視察一下.(大家都叫那兒做玻璃屋)
我知道大家都會第一時間覺得比較不方便.
因為到了九龍灣之後還要再多轉一程接駁巴士到場.
不過問了大家的意見都表示沒所謂, 所以也都放心去現場看看了.
在遠一點便可看到玻璃屋了~~
在上去時看到可以用作露天証婚的位置.
經理表示很多人選這個場地也是喜歡有這個位置呢.
天使來了這兒兩次,一次早一次晚上. 
晚上這兒亮了燈很漂亮的!
 而旁邊的小椅子也可方便給來賓在外邊坐坐.
(經理說是方便吸煙的人士可以在外邊抽煙一下.
又或是有小朋友的在外邊玩玩)
同時在城堡紙板的左手邊就是洗手間了.
對來賓要去洗手間時會較為便利.
 
這個好像城堡的紙板.
到時候不知道會如何擺放呢?
 門口的入口位置不算太大, 不過看上也都整齊漂亮的.
可能我們到場視察時有人擺完酒.
房內有一陣味道而且有點亂. 我也都很擔心那個味道,
經理就說到時一定不會有問題.
(不過我想到時我還是要再多問一次)
老實說場地真的不大, 但可以獨立的位置給來賓不會有其他人出入,
可以說是理想之選了.
 
而主要的背景位置就是這兒.
花花的背景我自己的話是很喜歡的. 拍照時應該也蠻漂亮~
不過就真的不能站太多人一起拍照就是了...
而上方白色的長方屏幕位就是到時播放成長片段的位置了.
雖然經理說這兒可以擺放10圍. 但我個人認為8圍已經很迫了.
所以真的不建議超過8圍的新人選這兒.
 
主家席的桌樣子大約是這樣子的.
紅色椅套都包括在內. 不過12人一圍, 這樣看好像會很辛苦耶...
到時也得再溝通一下.
而賓客席的樣子以白色為主.
白色椅套都包括在內.
上方有著漂亮的吊燈.
(雖然到時應沒什麼會留意)
而且我喜歡這兒的原因之一是樓底也不算矮, 感覺不會太焗促.
 新娘房也很細, 大約只夠容納新娘, 化妝師和一名助手了.
好的是有一個很細的獨立洗手間不用外出.
也有掛衣服的位置和插電位提供.
 
 
在外邊看的樣子. 蠻有公主FEEL的對吧?
其實我弟跟弟婦也都說不錯. 對少圍數來說位置也是可取之選.
其實我們也都覺得不錯了.
要再留意的是擺放物品的桌, 圍數大家坐時會否太迫, 房間會否有味道.
還有音效到時也得再試試.
 
有在這兒擺過婚宴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