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 自然不做作的大眼CON之選- 博士倫 ※*~

對於ONE DAY CON我有很高的要求,
而今次使用了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特大眼CON就令我十分滿意了!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特大眼CON
價錢是港幣$ 315 , 一合共30片.
當中有鑽黑和亮啡給大家選擇.
向來都喜歡啡色的天使. 今次就使用了鑽黑來個不一樣的感覺.
他的基弧是8.6mm, 鏡片直徑14.2mm.
13.6mm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最大環圈之眼妝CON^^
當中加上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 HA)及美國FDA認可之色素令配戴舒適安心.
天使戴了某K字頭的CON作出比. 戴上時的舒適度真的太大差別了!!!!
 
日常使用的CON, 朋友們都說啡得太不自然, 看上有點造作的感覺.
但是次戴了上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 特大眼CON(鑽黑色),
大家都大讚看上感覺自然.
戴上眼後可以看到強烈對比!
而且看上去是很自然不會誇張, 即使不是常戴大眼CON款的朋友也更易於接受~
 
戴上後不單緊貼瞳孔活動, 不會有移位的問題發生,
而且感覺也水潤舒適, 真的令人很驚喜呢!
同時最令人驚喜的是它戴上眼之後不會有刮眼的感覺, 而是水潤舒適,
因為我向來都有眼乾問題, 平常我戴的品牌2小時左右便會有眼乾,
而博士倫是戴了大約6小時左右才會有眼乾出現, 加上戴上後看東西也十分清晰,
不會有移位問題發生. 又可以有自然眼睛增大效果.
本來一直也都擔心黑色會否令人看上去感覺沒有神彩,
可是聽到大家都大讚效果好看之後, 天使也都急不及待再去補貨以便使用了~
這次一試之後真的愛上, 我會轉向博士倫的品牌懷抱了!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