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 華麗的蕾絲美妝香港也買到了- Visée ※*~

VISEE , 早期是很多女生也十分喜愛,
而香港暫時仍沒買到的品牌.
可是最近他終於來到香港了啊~
(活在香港真幸福~ 好多好的品牌也都來這兒了~ )
早前天使便出席了由VISEE X F&B會員活動.
那天除了看到了不同可愛的妝品之外,
最吸引我的一定是他們的眼影!!
眼影不單外型漂亮, 而且顏色也百搭易用.
一盒已經可以做到由淺至深的漂亮眼妝~~
而且他們的胭脂也都十分漂亮啊!!!!
每一個都很想擁有!!!
而當中他們也有BB CREAM, 粉餅, 打亮粉供美人們使用~
一個立體又漂亮的作用. 可是需要不同妝品來協助的啊~
唇彩的顏色也都是易配又閃亮的啊!
那天更請來了由日本來的化妝師TOBASHI 先生為我們示範妝容.
(他真的蠻像吳建豪啊~~~)
 
由眼妝, 底妝, 唇妝也都十分認真的為大家示範.
如何做出討人喜愛的小顏 + 使用方法都為我們講解.
當天為MODEL用上的眼影是這一盤.
大家看到粉紅色已經怕怕了吧! 不用擔心!!
即使是粉紅色使用上也不會顯得眼腫~
我看著旁邊的MODEL用上也都完全不會顯得眼腫,
而且看上效果也很美呢:)
 
另一款MODEL用上的胭脂和唇色是這個.
我真的妙愛他們家的胭脂色彩~ 很可愛呢~~
接著大家也都可以有機會親身一試妝品.
天使最喜歡他的打亮粉. 不用分太多顏色.
一盒2個顏色, 便可以輕易做到突顯輪廓的效果.
白色的用在T字位和額的邊緣, 下巴和眼袋下的位置.
啡色的在面頰的兩旁, 下巴兩側的位置.
十分易於理解吧? 那天看完TOBASHI 先生的講解我也做到不錯的效果啊:)
 
而且那天學會了使用的小技巧~~
超讚的~~ 比方說這款胭脂的用法.由淺至深,
最頭的3個色可混合使用在蘋果位置.
而最底部的胭脂色用在面至鼻中間下陷的那個位置.
這樣可以做到好像日曬的可愛感覺啊~~
這樣日常化妝, 就可以更加善用妝品.
來化出漂亮又立體的小顏妝容了.^0^
用上的是啡色眼影啊.
他的眼影帶有細亮閃粉. 很合我的口味~
我只掃了很少的量. 所以看上會自然一點不誇張.
 
那天雖然化了一點妝. 可是也都忍不著要一試.
 
 
 
 同也說一說他的淚袋筆也都蠻不錯的啊~
閃閃的亮粉用上後做出雙眼閃閃的效果.
 
 
 
 最後當然是把握機會跟帥哥拍照了.
謝謝你為大家的講解, 真的學到不少有用的技巧呢. ^^
 
 
 
現在大家在莎莎都可以找到他的芳蹤了~
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啊~~
 
 
 
Visée Instragram : http://instagram.com/visee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