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幫我渡過和舒緩炎症時刻 - ORIGINS ※*~

相信有見過天使素顏的人,
都會知道我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面上長了很多瘡瘡.
這些都是炎症問題,
要解決, 不容易 .更是長期戰爭.....
而最近便出席了ORIGINS的"Take A Walk On The WEIL Side"活動,
那天就令我了解更多炎症的引發問題和產品的幫助.
 
在舉行的餐廳外, 看到花了許多心思的設計和擺設.
櫃中都擺放了和今次產品有關的植物.
進去之後, 發現桌上有一些很可愛的白色菇擺放著呢~
這些菇看著不單可愛, 而且還可以食用的. ^^
而是次活動中, 我們就可以了解到DR.ANDREW WEIL 設計出這個系列的理念,
全新配方以原有既經典菇菌為基礎 − 靈芝、白樺茸同冬蟲夏草.
加入高抗氧抗逆既沙棘果 , 全面提升肌膚抗逆力迅速鎮靜• 抗敏• 健膚 ~ 
 
WEIL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系列中 , 由潔面, 護膚到面膜都有照顧到大家的需要.
特別適合炎症, 敏感問題的朋友使用呢~ 
 
 在場天使便試了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他帶有的氣味討人喜愛, 塗上時的感覺不單滋潤,
而且吸收也很快,  十分教人意外呢!
看, 肌膚塗上後光澤了不少, 而且看上去更是滋澤感十足!
 
最開心的就是有精美小點給大家享用了. ^^
有可愛菇型的棉花糖耶~

 席間邀請了中醫師楊明霞小姐為我們講解有關現代都市人的問題.
受到種種壓力影響, 加上空氣污染, 使用含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因素,
都會影響我們的皮膚出現問題, 引發炎症.
而且情緒的問題, 都會引發壓力出現,
原來一個人喜,怒,憂, 思, 悲,恐, 驚也都對皮膚受到影響呢!
 
而醫師那天便特別炮製了靈芝茶給大家品嘗,用上的是黑芝啊!
喝後感覺不單舒適, 而且有利水道, 益腎氣的作用. 更有抗衰老功效呢,
大家聽到立即說要多喝幾杯. ^^






































喝了美味的茶 , 聽了醫師的講解後, 更有小植物自己製作的環節呢! 
先來選上用來盛載的盤子和2個喜愛的植物.
 
  
底部放上小石, 再放泥土, 把植物放上後再放點小石在頂部.
 
登登~ 天使的小植物擺設便誕生了~ 左邊的是兔耳草~
我已經放在公司中了. 每星期給他喝水一次便可以了. ^^
不單好看而且在工作累的時侯, 看一下綠色的植物會有舒緩的作用.
緊張壓力也都有所減低呢~
~~~~~~~~~~~~**~~~~~~~~~~~~~~**~~~~~~~~~~~~~~
當然回家後是立即來體驗產品一番了!
相信在出席活動那天, 皮膚質素最差的人一定是我..
大家看到也會心想 : 天啊這女的面上長的瘡瘡好恐怖.... 
 
好吧. 就是因為我有炎症問題. >_< 嗚....
雖然很困擾也令我自卑 , 不過相信我使用之後的報告更有說服力吧!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潔面乳
價錢是港幣$290 , 合共150ml
這一款是很溫和潔面乳!
超適合泛紅及敏感性肌膚使用啊!!
不像我們日常用的潔面膏, 使用時不會有泡沫的啊.
可是他也有潔面產品的效果 :)
在去除面上污垢、殘餘物質及雜質也都完全可以勝任~
化妝品也都可以清除.
 (不過我會建議大家先使用完落妝品再使用, 這樣潔淨效果會更好~)
使用起來質感軟軟的而且有著滋潤感,
一點都不會刺激正在有炎症問題的位置.
大家可以用紙巾拭走或是以清水沖洗方式.
我個人就會愛用直接用清水沖洗的方式了:)

清潔後肌膚軟滑而且感覺乾淨. 晚上我最愛在落妝後用上~
感覺舒緩而舒適呢~
~~~~~~~~~~~~**~~~~~~~~~~~~~~**~~~~~~~~~~~~~~
Origins™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
價錢是港幣$590 , 合共30ml (另有$760 , 是50ml啊~)
 
這款精華真的叫我極喜愛~~~
除了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外,
他為敏感泛紅的肌膚做到的舒緩和鎮靜也是我喜愛的.
 
有著我最愛的按壓式設計, 衛生而便於使用.
淡黃色的精華, 帶有一陣討人喜愛的草本氣味.
 
使用後肌膚不單有光澤感, 而且摸上觸感更是細滑!!
對於現在缺水的肌膚來說, 這一款精華真的可以說是我現在最愛用的一支!!!
現在的肌膚能夠遇到你, 真好!!!!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乳液
價錢是港幣$620, 合共50ml
 
我是個很懶的人. 有時侯會不塗精華直接塗乳液.
因為我覺得2者感覺很像耶~ 使用後肌膚同樣有水潤感和滋潤~
(按: 愛美的人別學我. 這是不對的行為啊...)
 
 有著我最愛的按壓式設計, 衛生而便於使用.
淡黃色的乳液, 帶有一陣討人喜愛的草本氣味.

質地十分水潤, 伸廷性也高.
每次使用一泵的量, 在手掌中心按壓在都印在面上.
那個滋潤感覺實在太出色了!!
(對不起我好像誇張了點..可是對於現在炎症問題較嚴重的我來說.
我真的覺得他很適合我!)

給大家看看即時的用後效果, 在單用上精華後. 皮膚的毛孔仍是很明顯,
(因為我的肌膚實在太乾了...)
在使用後, 毛孔範圍的明顯變得細了!! 我自已看回相片時只都嚇了一跳!!!!
 
想了解更多ORIGINS的產品資訊? 請到他們的網站和FB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