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 外吃內用同樣出色的椰子油 - Excey ※*~

近年什麼都流行健康.
早前在網上留意到很多煮婦們也有談論到椰子油.
她們說其功效多而用途廣泛.

而最近天使也都使用了一個品牌的椰子油啊.
品牌就是Excey 了.
產地來自泰國. 其實他的價錢也比我想像中相宜.
200ml 的是港幣$85, 500ml 的是港幣$168

由玻璃樽中看進去. 真的是感覺好像水啊.
不過這樣的設計就更方便客人查看, 購買得更安心了.
椰子油最好的製作過程為冷壓初榨椰子油, 所以大家在買時也要懂得選擇呢!
(其它RBD Oil是不健康的!)
椰子油的形態會因溫度而有所改變 .
25度以上為液體, 而25度以下為固體~
(在轉變過程中椰子油或會有一粒一粒白色晶體狀的固體出現,
又或會變為稀白色的液體.大家不用擔心不是變壞了. 是正常的~ )
椰子油益處
 1) 能提供抗氧化對抗自由基和延緩衰老
 2) 極有效幫助排清宿便和防止便秘
 3) 促進新陳代謝以有效地減少多餘的體重
 4) 能有效地促進身體排毒

打開之後一嗅 , 會有一陣淡淡的椰子香味呢~

最近天使染髮後都有塗上這款椰子油作修護用,
我拿來代替髮膜, 塗上後按摩3分鐘便用水沖洗.
髮絲之後不單有淡淡椰香而且很順滑:)
另一使用方法是把適量的椰子油用來按摩頭皮和頭髮,
待吸收後再等一小時後沖洗. 接著會發現頭髮變得亮麗呢 ~
 
 
在減肥上也有幫助啊~ 因為椰子油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及熱量消耗既速度.
椰子油中所含的鏈脂肪酸, 優點可以令到脂肪沒那麼容易囤積,
維持較長時間飽肚感, 食量也會少一點啊 :)
(大家可以用吃一匙的量, 也有排毒清暫便的作用啊)
在煮食上. 天使就會用來代替平常用的花生油.
用作炒菜味道跟平常一樣無異:) 而且吃得健康啊!
大的一樽放在家中, 放便媽媽用來煮食代替平常用的油.
那就可以一家人都吃得健健康康了~

小的一樽我放了在男人家中. 昨天炒的這一個菜心給他全吃清光!
他說有著淡椰香吃下去味道比平常更香, 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油膩!
現在他很著重健康, 盡量都希望食用不含太多化學成品的產品.
而這樽椰子油就是我日常為他煮食時使用的最佳健康之選了!
 
 
其實他還有落妝的功效呢~
不過因為天使用上來不太習慣, 所以我都主要用作食用上.
我已經嘗試用來煮不同類型的菜式都十分適合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 可以在指定日本城找到他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