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 打造秋感的華麗甲色 - BOURJOIS ※*~

愛玩甲的人, 常常也都愛轉換不同的色彩吧.
不同的色彩, 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就好像衣著一般, 可以突出個人風格.
說到甲油, 天使蠻愛BOURJOIS家的.特別是他的極速晶凝甲油!
快乾, 效果漂亮而且易用!
而今次天使就來為大家介紹幾款甲油的不同功效和用後效果吧:)
我會覺得他們家的甲油是手殘者的福音~~
(因為很易用而且易上手~)
~~~~~~~~~~**~~~~~~~~~~~~**~~~~~~~~~~~~
極速晶凝甲油
當中共有14色給大家選擇
Bourjois全新配方的1 Seconde Gel Nail Polish 極速晶凝甲油.
一次過滿足妳色澤與速度的雙重要求!
全新gel狀質地易於控制能避免塗甲時出現的漏甲油問題 .
再配合弧扇形掃頭設計 , 令塗甲油變得易如反掌 ~~ DIY都可輕鬆地造出細緻效果!
天使之前已擁有銀色的那款了. 快乾而且效果很美啊:)

而今次介紹的是綠色 + 金色的~
我覺得這個色蠻有貴氣感覺啊~
即使手殘的我也能用得很輕鬆~
(我是塗甲油常會手震的人...@_@)
只需掃上兩層, 已經很輕鬆的可以塗上美麗色彩了~
最適合我這類不專業又愛玩甲可是想要有美美效果的人使用~ ^^
金色閃片出來的效果很貴氣, 很漂亮呢~
兩色混合一起出來蠻好看的~
 
想要快乾一點? 有一個小幫手可以幫到你!
光速乾護面油$78
這個絕對是好幫手之一啊!!
 
光速乾護面油中加入棉籽油成份 ,
令指甲同時得到滋潤效果~
掃上甲油後可立即滴一滴便可做到8大功效!
1)光速乾透   2) 神奇效果      3)兩倍快乾      4)省時DIY美甲
5)不再輕易弄花甲面    6)只需一滴,完美快乾速度達致倍速之快
7) 棉籽油同時滋養你的指甲及皮膚   8) 適合於任何甲油
從此光速乾護面油, 使大家可以更輕鬆, 快捷地為美甲打扮而同時保護呢. ^^
 
如果大家想為腳甲也為塗上可是不愛誇張.
那麼Collection Nude & Tattoos 就很適合大家了~
Collection Nude & Tattoos 定向為超女性化的系列~
這季節BOURJOIS重點美甲呈現出最純潔的形態^^
天使手上的是帶點紅的裸色調啊.
不過他的質地不像極速晶凝甲油那麼滑身和快乾.
 
所以我在塗時心急了一點, 沒乾好便走來走去,
所以出來效果效果差一點點耶.
不過色調來說很適合愛NUDE色系的美人們使用!
最後再加上 光速乾護面油來保護甲面~
一個很快速的美甲便完成嚕~
私心的說我真的很愛這款綠色耶~~ 再配上金色感覺好高貴~~ ^^
大家又最愛那一款甲色呢? 快來為指甲塗上美麗的色彩吧~
配上適合的衣著. 心情也會特別好呢:)
  
 想了解更多? 請到他們的網站 & fb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