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 帶給你5款不同功效的美膚泥漿 - Borghese ※*~

Borghese 貝佳斯, 相信不少美人也都聽過他們的名字吧!
當中以他們的"綠泥"美膚泥漿 最為所認識.
(天使家中也有一樽大的啊~)
最近出了限量的設計呢!
「迷你美膚泥漿杯」每套6杯 ($228,每杯25g)
天使很喜愛這款限量版Cup Fango的設計!
一盒中共有5款不同功效的美膚泥漿泥,
適合愛用Borghese的用家, 可以一次過試到不同的感覺!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Active Mud For Face & Body
貝佳斯的獨有配方,來自意大利塔斯肯尼的火山泥
含豐富礦物精華,深層滋養及活化面部和身體的皮膚
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去除死皮和排除毒素.
讓肌膚感覺潤澤緊緻,充滿彈力
功效
•意大利火山泥—提供礦物養分,其特效吸收功能,深入清除毛孔內的雜質
•礦物維他精華「活水」專利配方—活化肌膚細胞,減退歲月痕跡
•天竺葵、薰衣草和薄荷油—全天然植物成分,有助均勻膚色
•牛油果和甜杏仁油—使肌膚柔軟潤澤
~~~~~~~~~~~**~~~~~~~~~~~~~~~~**~~~~~~~~~~~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新柔潤配方)  Active Mud for Delicate Dry Skin
貝佳斯的獨有配方,來自意大利的泥漿具超凡保濕作用,含柔潤、舒緩及滋養的天然成分,使十分乾燥的皮膚也感柔潤亮澤。
功效
•意大利泥漿—滋潤乾燥皮膚
•礦物維他精華「活水」專利配方—舒緩及平衡皮膚水分
•蘆薈啫喱、燕麥蛋白、芒果奶油—修補乾燥皮膚,增加水分和減退細紋
•綠茶、橄欖、甘菊油—具舒緩功效,重現肌膚明亮光彩
•維生素E、紅花、西柚油—保護皮膚免受環境傷害,使肌膚柔軟嫩滑
~~~~~~~~~~~**~~~~~~~~~~~~~~~~**~~~~~~~~~~~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 Brightening Mud Mask For Face & Body
含滋潤、充氧及舒緩等活性元素及礦物維他精華「活水」專利配方,迅速被皮膚細胞吸收,即時滋養及補充肌膚水分,煥發原生光澤;面額尤如花蕾盛放的春日,回復少女水漾嬌美,抱擁健康亮澤的粉紅瑩采。
功效
•礦物維他精華「活水」專利配方 – 平衡肌膚水分
•牛油果油及甜杏仁油 – 軟化並潤澤老化乾涸的細胞
•礦物鹽及蜜桔皮 – 加速新陳代謝,增加活力明淨度
•膠原氨基酸 – 增強結締組織的彈性
•維生素A – 加強細胞更生功能及光滑細緻感,去除幼紋,兼具抗氧化效能
~~~~~~~~~~~**~~~~~~~~~~~~~~~~**~~~~~~~~~~~
緊緻抗皺美膚泥漿 Firming Mud Mask for Face & Body
揉合了塔斯肯尼含豐富礦物的火山泥漿、貝佳斯獨有的「礦物維他精華」(活水)及抗氧化成份,能即時令肌膚帶來緊緻及如絲般細滑的觸感。
功效
•水解小麥蛋白肽及甜杏仁籽肽─有如皮膚的拉提薄膜,有助減退皺紋。
•摩洛哥堅果及茄紅素酵母萃取─具特強抗氧化功效,有效減低自由基的形成,從而延緩細胞老化。
•西非山藥及茄子萃取─抗炎。
•無花果萃取、牛油果油、甜杏仁油及橄欖油─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及C,補濕及柔滑肌膚,帶來光采亮澤。
•「礦物維他精華」專利配方 ─ 提昇細胞新陳代謝。
•高嶺土 ─ 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的油份。
~~~~~~~~~~~**~~~~~~~~~~~~~~~~**~~~~~~~~~~~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 Restorative Hydrating Mud Mask for Face and Body
為肌膚提供所需,來自海洋的養份,不但能加強肌膚的天然抵禦能力.
對抗紫外線及環境的侵害,更能預防肌膚過早出現老化徵象。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能改善暗啞及脆弱的皮膚,使肌膚回復緊緻細滑,毛孔從此消失。
功效
•「礦物維他精華」專利配方 ─ 平衡肌膚水分
•大溪地的海洋礦物精華 ─ 滋養及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
•海藻 ─  鞏固防禦及保濕
•木乳木乳油及可可巴精華 ─ 滋潤角質層,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滑
•乳酸薄荷酯 ─ 為受壓肌膚帶來舒適的清涼感
•高嶺土 ─ 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的油份
 
看完五款的不同功效. 相信大家會大約知道那款比較適合自己吧:)
其實這款面膜除了單一使用, 也可以MIX 2款一同使用啊!
天使感覺最近面部肌膚緊緻度差一點.
所以就選擇了緊緻抗皺美膚泥漿在全面使用.
 
大家在清潔乾淨面部後將緊緻抗皺美膚泥漿塗於臉部
(厚度以遮蓋臉部膚色為主)
避免接近眼部及唇部周圍 , 待約10分鐘後以海棉及溫水沖洗潔淨
(大家可以不用塗在眉毛上的. 只是我自己塗多了一點點所以爽性塗上去@@)
(泥漿在未乾時便應清洗)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
別小看杯子感覺好像很細小. 如果面蛋不大的話, 其實一個可以用上3次!
如果是配合著其它泥漿使用, 可再用次數當然更多了:)
用後會發現皮膚比較光滑, 摸上觸感也更柔軟呢~
 
其次身體也可以使用啊~ 跟面部一樣是將泥漿厚厚塗勻全身(約一吋厚),
待15-20分鐘用溫水沖洗潔淨 .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
 
天使剛說的MIX 使用法.
就是看回個人的膚質來用2款不同功效的泥漿在不同位置了~
比如說我的面部毛孔粗大, T字位就需要滋潤.
所以我就在額位, T字位塗上可以滋潤乾燥皮膚的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新柔潤配方)
就是綠色的那一款了 ~~
要一說的就是他的質感!!
比我以前用的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深綠色那一款)來得更細軟!!!!
超愛這一個柔潤配方的!
而兩邊面頰便塗上藍海新生美膚泥漿,
改善暗啞及脆弱的皮膚及毛孔粗大問題.
重點是這兩款使用上時都是質感較水潤.
對於像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 , 用上時感覺特別適合!
(所以大家真的要留意不同泥漿做到的功效去選取!!!)
使用時感覺涼涼的, 在沖水之後皮膚更是滑溜, 舊角質清走之後看上肌膚更亮澤!
集修護, 排毒和美肌於一身的美膚泥漿教人如何不喜愛?
(下巴的瘡瘡是內分泌失調問題..所以需要長期戰爭了. >_<)
 
而且體積不大, 即使是旅行時或是到朋友家中玩樂, 也可以方便拿出來使用.
除了面部手, 腳或背部都可以使用:) 有興趣的美人們或是想新入手一試的朋友,
不妨考慮一下這套特別又好用的泥漿杯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