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 等得腿快斷之2014書展訂書收獲 ※*~

星期六下班之後便跟MANIS一起出發去書展.
老實說去過好幾年. 只有今年是我第一年真的有進去買東西的呀.@@
那天大約下午6點多吧. 可是也都很多人.
經過天橋後不停的走圈圈...這樣熱的天氣下真的令人心情煩躁!
 
好不容量進場後, 便先到了JESSCIA 那邊看看.
可是覺得訂書的禮品不太吸引.
再到了Marie Claire 看看. 一年的贈品也不錯.
可是二年的更加吸引啊!!!!!
其實在看到有香水時我已經心大心細了.>0<
品牌是NINA RICCI 耶......這一支價值$490.
雖然不能嗅一下香味.
可是我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而配搭著的另一份禮品是biotherm的美白精華($580)
再想了一會之後很快便決定訂了~>0< ~
 
 
(友人選了的禮品是OLRANE , 3件產品超過一千多元的~)
 
本來兩年是$420, 現場即減$20 ,
即是$400 便有兩年書看了~
這是福袋中的禮品.
那個小包包日常在lunch拿出去用時也蠻適合的!
我其實最喜歡是bb 飲呀~ >0< ~~
 
 
 
然後再走一會遇見rossanna ~~
haha,真有緣XD 她告知我們ELLE 那邊登記有禮品.
於是我們又先去拿了禮品.
 2個贈品都很實用呀~~~
CATH KIDDSON 那個很漂亮~~
 
接著便再回到COSMOPOLITAN那邊等嚕.
可是我們一等...我想快等2小時30多了.
因為我們都是想要2年訂購的禮品啊.
可是一等就2小時多....才有人肯REFILL 2年的贈品.T_T
我和MANIS 都等得腰痛腳也快斷了.....
 而且為了做勢引多人來看. 在過程中需要大叫,
給人推撞.....天呀真的好像戰場!!!!!!
對於向來都不喜歡爭的天使來說好痛苦...T_T!!!
可是為了禮品也都要努力!
 
好吧好吧. 終於完了戰事拿到禮品了.
那天我們都累得心情不太好.>_< 唉...
2個人帶著又重又累的身軀走路回去坐地鐵.
那天離開時已是十一點多了. 回到家也12點了.
(給男人說我到底在搞什麼那麼晚才回家..)
 
這是福袋中的禮品. (另外還有爽健美茶不過沒有拍下來)
超多的洗髮用品SAMPLE呢.@@
這是神秘禮物.
是CRABTREE & EVELYN 的SEA FOAM FOT SOAK呢~
味道好香的說~~ ^^
說回我們訂了2年的贈品吧!
因為選了禮品款, 所以每年是$312 , 合共$624~
 
而友人搶到的禮品是GUERLAIN的NIGHT CREAM.
價值$1530的~~~ 真的看到也替她高興呀~~ >0< ~
那個可是超好物的~ 要快點用呀:)
 
而天使搶到的是cle de peau的gentle protective emulsion.
我是第一次能擁有這牌子的產品~ 好開心呢~~ ^^~~
(這個我在網上看是$1000 )
以後多了一支早上用的護膚品了~
(因為他有防曬度數, 所以如果外出吃飯一會回家塗上他可以很放心~ )
刺激又滿足的一年呀~ 真的令我印象深刻XD
 
今年書展的收獲就是這樣了:)
大家又買了什麼書或是搶到什麼好物呢.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