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 尋求意見 - 禮服婚紗選定SNOWY WEDDING 了※*~

說到上回到了SNOWY WEDDING 去試衣服.
男人也說不錯所以在前幾天便去付全數HOLD 衣服去了~
現在搬到觀塘, 感覺比之前更好耶 ~
 
那天朋友陪我一起到場. 到場時看到CECI和LUI在忙中.
原來剛搬舖仍有很多細節東西需要弄呢. 真的辛苦了>0<
CECI很快便外出去拿櫃放在舖子 . 大家真的很忙碌@@
又要辛苦LUI 的幫忙試衫了~
最近看他們FB放了4格的粉紅款式出來做宣傳照.
給姊妹們看了也說一定要一試!
 
今次不放樣子了免得大家會想吐...XD
先來試粉紅的那款.
LUI說這款在裙尾有粉紫, 粉紅色的配搭有點幻彩感覺.
很多客人也喜歡這一件呢.
可是我是打算用作敬酒+ 送客用.
朋友說不夠搶, 配金不太夠看而且LUI也說不太適合耶.
 裙的後方是這樣子的. 可是我自已就不太喜歡尾部下方的裝飾花了...
 
另一件我名為"禮物"的裙子.
桃組色十分搶眼. 不過缺點就是好重啊...
而且像我這個小胖胖穿上感覺好像更顯胖...>_<?
 "禮物"裙的背後.
其實款式是不錯的. 可是像我這種肉肉女生穿上...
就是好像破壞了整個美感...
天呀...
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到底選那一款作敬酒+送客服好呢? T_?
好頭痛好困擾啊.....
 
又或是選回上次試的這款好?
 
~~~~~~~~~~~~**~~~~~~~~~**~~~~~~~~~~~~~~~~~
另外還試了一款同樣是顯瘦的婚紗.
這件的好處是輕身, 如果用來PRE-WEDDING拿取時會很方便.
不過對天使來說好像太單調了一點.
他的背部位置開口很低.
如果瘦瘦有著美背的女生們穿上會有不錯的效果.
 
本來是打算用回上次試的交母心型胸款婚紗.
可是LUI說有新款婚紗到, 拿了出來給我試試.
 
這一款是充滿高貴感的婚紗.
胸前的蕾絲蠻漂亮的.而且他是A LINE設計, 看上感覺也同樣顯瘦!
加上在婚紗旁也貼了一些閃石. 手機拍出來可能看得不太清楚.
不過實物看是不錯的啊~
 
而最令人喜歡的是他的裙擺不會太長. 剛剛好,
在行走時也不會太辛苦 ~~ 不需要特別麻煩伴娘幫忙提著裙擺.
經過姊妹們的意見之後.
天使便立即決定轉款選他了!
不過我肥得不堪的手臂....
到底趕不趕得及在婚前減到呢....唉唉唉...><
或許到時再來買個中袖來配搭令整個感覺帶點復古味吧!
 
最後. 真的很想大家給我意見到底那款作敬酒送客服好呢.><
謝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NOWY WEDDING 看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