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 令人回味的澳洲和牛火鍋 - 牛一 ※*~

就到牛一, 還記得上年天使的生日飯就是大弟請我吃的.
名副其實的"牛一"呢!
而今次再來, 除了地點不同就是跟一班女生一起去吃了 ~ ^_^
又來到銅鑼灣吃飯了.位於利舞臺廣場17樓.
位置可以說得上是十分方便易到.
 
而他們有不同價格的晚餐之選. 看大家喜歡什麼牛肉而去決定了~
而今次我會吃到的是澳洲和牛和極上美國牛肉.
湯底也有不同選擇. 實在令人難以決定呢.>0< ~
所以今次便決定了2邊湯底. 可以吃不同口味~
一邊是蕃茄豬骨湯, 而右邊的是清酒牛蒡雞湯.
先來點了牛牛. 再來外出看看要拿什麼配料了~
對於女生來說. 菜,瓜類真的是必必必需之選呀!
這兒的選擇很多. 有冬菇, 栗米, 小棠菜等給大家選擇.
還有涼瓜, 西蘭花可選呢!
更有我最愛的南瓜在內>0< !
提提大家. 來到不能不試的就是他們的和牛炒飯了.
配上咖哩汁十分好吃呢~~

飲品有紙包裝可選. 或是可樂, 忌廉, 橙汁等選擇呢~
這兒有乳酪和軟雪榚可吃!!!
配料也好多選擇啊~
少不了的就是按自己喜好來混醬了!
先來到的是豬肉~ 這兒的豬肉只有一款, 不過味道也很不錯啊!
來到牛一就當然一定要點他們的牛!
 
美國極上肥牛
不會有太多肥肥在肉上, 最適合我這類怕吃太多肥肥脂肪的人了.
澳洲和牛
這款真的不得了. 除了脂肪分佈平均外
肉咬下新鮮而軟, 牛味濃郁 , 令本來要戒口的天使都忍不到口了(≧∇≦)
吃了這個再跟美國極上牛對比. 我實在愛這個和牛更更更多!
 
吃到中段還豪邁的把一盤和牛放下湯中煮!
平常我家都沒有這個機會可以這樣做呢.
因為太好吃了, 當天我們3個女生前後點了有7盤左右. 很誇張吧XD
不過要因為我吃牛也會敏感. 所以吃了大約10片以下吧. 遲一點一定要再去大吃特吃!
 
黑松露湯包
放在湯中大約2分鐘左右, 看到水間外皮變得透明便可吃了.
感覺特別不過黑松露味道不太濃.
為了令蕃茄味更濃, 我們另外加了好多蕃茄在湯中.
整個味道更突出 ~  加上我最愛吃的南瓜, 清甜又美味!
 
 最後吃上乳酪作成這晚的終結.
幸福又美滿~ 減肥? 之後再努力吧!!!
 
 如果問我下次再去. 我一定會再選回澳洲和牛的那一個晚餐來吃的. ^^
大家也都跟家人, 朋友一起聚餐吧. ^^

下載Mobile App「Storellet」可以在牛一儲分換禮物.
免費送您黑松露湯包(會員尊享)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