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 種類多的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

如果想要吃多種類又不用想大家是否適合的話. 選放題就最穩陣了.
而方便大家吃飯後回家. 旺角一定最便利. 早前跟朋友去吃放題了.
是次來到築地番本日式放題.
成為了每次都必點的東西就是刺身了~
看上都會有一層油光在表面, 視覺上真的蠻不錯~
三文魚新鮮又肥美~ 而且是厚厚的一片啊.
而這兒很多都主打自家製.
大家喜歡壽司的話記得要試試呢!
帶子我不吃的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 不過貝類的我都滿意~
厚燒牛舌. 來到放題真的是必吃的了~ 不會燒的過火.
表層放了一點點黑椒調味, 厚厚的一片咬下去很有口感, 好吃!!!
 天婦羅
吃得出脆脆的新鮮感~ 有我最愛的小紫薯呢~
推介大家一試南瓜 ^^
另一款相信是必點的三文魚壽司
當然不及刺身般那麼厚身, 但也十分新鮮的說~~
香口的炸物也都不能錯過.
脆脆有咬口的雞軟骨是我的最愛!
吉列炸蠔大家也可一試:)
自家製鵝肝多士
不過感覺好像不太有鵝肝味道呢. 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看到如果大家Like了他們的 Facebook會送八爪魚和綿綿冰.
所以有到店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啊.
總的來說價錢也是OK , 而食物也都是合格的.
適合一大班朋友聚會時吃飯之選啊.
 
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們地址:
旺角通菜街1A-J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 2 一樓B室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