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 愛與痛的邊緣之著名有利老店選擇婚鞋記 ※*~

本來一直都不打算買婚鞋..可是再多聽意見之後.
雖說不太怎麼露出鞋, 可是總會有看到的時侯..
本來一心都是打算什麼也都要"慳"的原則動搖了..>_<
然後貪靚的天使又在想..也是呀…買一對穿裙褂時用, 一對就晚上穿...
所以就抱著一定要在$400以下買齊需要的鞋子原則去找了.
平常跟我男人去旺角那邊時常常經過有利,
只知道他們有婚鞋, 跳舞鞋和裙褂鞋賣.
可是那時沒需要根本一直都不會刻意留意.@@
所以對天使來說要去那兒很方便也很易找 ~~
某天下班之後, 天使就跟男人一起到店中"尋寶"去了~
在店下方會擺放了一些鞋子在外給大家看看,
大家可以拿著樣辨到樓上找老闆拿適合自己的SIZE.
 
那天實在熱得要命呀, 到了店內老闆看到也都很NICE的說很熱吧,
坐一會休息再看鞋子也可以~
(真的苦了我男人呢. 要背著重重的工作袋陪我看鞋子.謝謝你!)
不過心急的我就一直在看那款婚鞋好.
不過一下子太多又花多眼亂的...
所以看了幾雙之後便問問老闆可否幫忙給意見選一些適合我的鞋子了.

因為剛上去老闆也很忙. 最初看老闆不大愛笑的樣子會以為他很凶...@@
可是原來他十分有禮貌耶! 跟他說謝謝也會回答不用客氣,
而且也一直給我意見. 所以整個購鞋過程我也很愉快 ~ XD
而且我因為有選擇困難症...
同一對鞋試了2個SIZE, 要他重覆拿了3次給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

好吧. 先回到正題給大家看看那天選了的鞋子.
我跟老闆說我穿不習慣高跟鞋. 所以希望盡量選不會太高, 可以穿得較為舒適.
(我這個豆腐腳人真的很麻煩...)
老闆拿了幾對給我試試. 最先試的是褂鞋.
其實那邊也有很多不同選擇. 不過我比較想要簡單一點不要太多圖案.
而這對紅色有金色龍, 花的圖案我個人就很喜歡了~這一雙是$138.
本來我穿的號是37, 不過37對腳橫的我來說穿上有點辛苦和迫腳.
所以老闆建議我穿38再加前半墊. 這樣就剛剛好了~
本來鞋墊買的話是要$2 , 不過老闆說為了好意頭所以今次送我~
YEAH ~ 整個很開心 ~~ ^^
而且是2吋的船跟. 這樣早上便可穿得舒適一點, 免除了會仆倒的危機XD HAHAHA

再來便到婚鞋了.
老師這時問我的禮服會是什麼顏色. 接著找了一片布給我拼看看穿上效果.
試了銀色和白色的配搭. 因為之前看很多新娘子都穿銀色.
我選的鞋子都有綁帶. 這樣可以免除了走路時會不貼跟的情況發生.
先來試了一對銀色有花紋圖案的. 是老闆推介款.
不過我覺得太花了. 不太適合我.><
銀色尖頭款. 這一款穿上型態是最好看的.
 
不過配上布時感覺看上好像欠一點的FEEL...
不過我不喜歡銀色. 幸而這個有白色可選~ YEAH!
可是我穿的話覺得白色比較適合自己. 所以之後都主要選白色為主.
這款圓頭穿上舒適可是姊妹們說好像姊妹鞋.
所以好像有欠一點點的感覺呢.
 
尖頭鞋款穿上形美但會腳痛.
而圓頭穿上舒適可是沒那麼美...
在這個愛與痛的邊緣...
應該怎麼決定挑選

整個試鞋的過程也不停的WHATAPPS給我的姊妹們給予意見.
大家都說尖頭好看得多. 貪靚的天性又出來了..
加上男人看我試了又試開始感到不耐煩...(我也明白我決定得太慢了...><)
所以最後決定是尖頭!
然後麻煩的腳問題又來了. 因為我有大細腳的關係..
穿37感覺很迫.(我的肥肥腳呀...) 但穿38又太大.
老闆也不停叫我走路看看到底有什麼解決方法.
這時老闆拿出了絲襪給我再重新試一次.
這時穿37就剛剛好了~ 終於可以下決定買這隻白色的尖頭款了!
價錢是$180 , 3吋高的~ (可以令令人拉長一點點又不會比男人高~
不過不懂穿高跟鞋的我. 到時還是需要有人扶著我才行呢.>0<)
期間有一位女士來買跳舞鞋. 一買便買了9雙.@@
她大讚他們的鞋好穿又漂亮.還問我怎找會找到這個好地方XD
她也讚我選的那雙好看呢~HEHE.

最後買了 2雙鞋的價錢是$318 . 目標價錢內做到~^^
最後付款離開時老闆也說了幾句祝賀說話. 感覺很窩心滿意.
這個就是傳統店跟連鎖店不一樣, 多了一份人情味的感覺吧!
我傾向支持本地老店的 ~ ^^ 希望大家都找到合心水的鞋子吧!

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們資料 ^^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729 號地下
Tel : 9816 7132 / 2368 6250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