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 改善粗糙肌?我靠活膚再生重點精華 - Olecule ※*~

最近有見過天使的人.
相信大家第一句就會問: 怎麼妳的膚質變得差了那麼多?
唉...有苦難言, 總之就是很大很大壓力了!!!

看著自己的皮膚變得那樣子..老實說我真的傷心又難過!
向來都十分重視自己膚質, 可是就因為壓力問題令肌膚情況每況日下...
所以最近我都重點使用有效, 可以真正幫到肌膚改善的產品!
醫學品牌Olecule, 有使用過的朋友相信也知道他的產品功效不錯.
最近用的就是Olecule Revival Serum 活膚再生重點精華.
價錢是港精$720 , 合共15ml .
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說天啊這麼貴!
可是有時侯嘛, 品質跟價錢也成正比就是了...T_T
而且對於我的粗糙肌, 他是真的可以幫到忙!
產品由美國製造 .
精華當中含有蘊含甘醇酸, 乳酸, 熊果素葡萄糖和麴酸 , 水楊酸.
可以幫助大家促效去除表皮及毛孔內過厚角質.疏通毛孔及平衡油脂分泌,
促進細胞更新 , 收細毛孔及改善粗糙肌膚
改善色素不均及減淡印痕, 預防黑頭、粉刺、暗瘡和油脂粒形成.

而他是吸管式設計.
方便大家拿取和使用衛生, 便利~
淡黃色的精華, 帶有微微刺鼻的氣味.
不過用在面上後其實不會太感覺得到.
塗在面上也都可以很快的吸收進肌膚去. 它的質感真的超~水潤的!!
我對他的質地真的超級好評!!!
 
初時使用會有點微微的刺刺感, 在適應後就會覺的很OK ^^
同時因為底層的污衊物較多, 會比平時出現更多粒粒和瘡瘡.
其實他還是很溫和不會令肌膚出現紅腫的.
如果你的肌膚沒什麼大問題就不用太特別擔心 :)
因為全面的肌膚都變得很粗糙, 所以我都用在全個面蛋啊~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 會發現在上妝時不會像之前那麼難上粉!
我之前是不論使用粉餅, 粉底液時粗大毛孔蓋不到...T_T
現在總算比之前好一點點了!!
說是貴一點, 可是效果真的很不錯!
自接觸了果酸之後. 了解他的好處就會更加愛上!
 
在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
查詢香港代理 Cosmedical Limited : 3105 1236
了解更多請到他們的FB和WEB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