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 再訪深刻印象驚喜的芝士泡沫 - HESHEEAT ※*~

早前跟男人去過旺角的HE SHE EAT吃甜品.
大讚之下弟婦也說也想一試.
在某天下班之後就相約一起去吃了~
吃甜品還是跟女生會多話題一點.^^
當天到達時間晚上6:45分左右. 樓下已經坐滿人了.
所以安排到樓上去~
(再過一會大約7點30左右人便開始多了)
看了好久也沒決定要什麼. 所以又再請教職員有什麼大熱推介了XD
 
弟婦點的芒果青瓜茶.
小喝了一口. 想不到配搭上有驚喜呢! 喝上去很順口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中間的芒果雪芭溶了之後混和在茶中味道微甜的而不會太酸~
下次再來一定要叫男人試試.
因為上次的經驗, 所以我特地點了熱喝好讓吃起來感覺沒那麼膩.
這款是薄荷茶, 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 只是單純個人喜好.
不過再選的話我想還是選伯爵茶好了.
 
過了一會甜品也到了~ 
先來的是芝士蛋糕泡沫配焦糖日式芝士蛋糕.
我是因為在OP看到很多人大讚所以決定點這個一試的.
說實在聽到"芝士"已感覺很有罪惡感了...
還是在兩款也有真的會覺的會不會肥死人了....>0<"
但賣相實在太少女了, 不少女生看到也都大說一定要點!
 
可幸它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泡沫做的很輕, 帶有淡淡的芝士香, 配上細小的粉紅色糖粒.
酸甜交雜可是吃得出層次分明. 吃在口中立即溶化的感覺實在令人回味!
焦糖日式芝士蛋糕是我的最愛.
面層的焦糖燒的剛好不會有苦澀味.
不過蛋糕的份量便真的少了點. 不知日後有否加大的服務? XD HAHA.
這個已成為我現時頭號最愛. 下次一定要再點!!!
 
 
咖啡酒梳乎厘
說我"大鄉里"絕對可以. 活了那麼久也沒有吃過梳乎厘...
好吧難得機會便來試試. 分婦說想一試有酒味的會是怎樣.
所以便在幾個選擇中選了它.
 
賣相上算是不錯吧. 我常聽人說梳乎厘就是要出來效果挺身才算是好.
這個一定合格了. 配上的雪榚是曲奇口味. 
 
 嗯. 如弟婦所說. 好像吃空氣的感覺XD HAHA. 淡涼的蛋香味.質地很軟滑.
雖然我個人不是十分喜愛. 不過當中的咖啡酒味對我來說是很突出的.
(因為我個人不太能喝酒. 很少的量酒精已受不到.)
但對弟婦來說酒味就不太夠, 認為可以再加強一點.
 
檸檬忌廉班戟卷 
同樣也是在OP看到很多人推介而點的.
賣相搶眼奪目, 看到都已令人心情大好~
第一口我單吃了班戟卷, 對不愛吃太酸的我來說立即說了天啊好酸....
接著第二口再配上焦糖脆脆 + 乳酪雪糕 . 口感立即變得好的多了~
我很喜歡那個焦糖脆脆, 雖然就這樣單吃會有痴牙的情況.
可是味道實在令人忍不著一口又一口的吃~
班戟卷中間位置夾雜著一些曲奇碎. 所以令咬時口感會更加多.
皮做的很薄, 在吃時不會因太厚而增加咬的負擔XD
所以天使認為這款小朋友吃也十分適合呢!
 
很快, 一定要再來. 這次弟婦也都表示滿意.
這次一定要跟家人一起來嘗嘗這家最近愛上的甜品店才行!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