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 滿足肚子的甜點- HESHEEAT ※*~

雖然現在極需要減肥. 可是心情總有低落時侯.
想要安慰一下心理, 就去找了天使愛吃的甜品了~

在下班之後立即相約男人來到旺角的HE SHE EAT來吃甜品~
連晚飯也不吃當正餐好了>0<!!! 難得有他相伴. 心情也好多了~

坐下時立即來看看吃什麼好.
因為男人第一次來這兒吃, 不知選擇什麼好. 便請教了職員那款比較好吃.
職員也十分貼心的問我們是打算小吃或是當作晚餐XD
(看來也有不少人會直接作晚餐呢~)

看到這兒沒有提供WIFI. 其實真的說得沒錯,
難得跟朋友/ 家人/ 愛人來到這兒. 就不要只顧玩手機. 來多點談談天吧~

先來杯飲品吧!
天使點的是果茶. 有一個冷冷的雪芭, 內裡酸酸甜甜的~
茶味蠻淡的. 下次再來我會選熱飲比較適合.

而男人則點了伯爵茶. 這款是有機茶包.而且喝完了可以有一次免費REFILL的.
天使蠻愛這個味道的!! 喝了感覺很舒適, 反而我覺得吃甜點配上熱茶更加合適.

芒果吉士千層
這個芒果味道完全不會酸真在太喜愛了!
我吃過很多家的芒果都超酸的, 通常這個情況下我都甚少點芒果.
可是這兒的味道實在很好!(正確來說很合我口味)

一直很想一試綠茶窩夫. 所以點了這個一試~
因為來到沒有立即吃. 放了一會才吃.
吃上去窩夫不是太脆>M< 下次真的要早點吃比較好.
我跟男人都很喜歡綠茶雪榚. 味道夠濃再配上紅豆. 真的很滋味~

綠茶心太軟. 這個是OUT OF MENU的. 是我們詢問下才知道耶.
配上的是豆腐雪榚.這個天使和男人都大讚!

切開之後流出的暖心, 吃上去十分美味! 而且茶味剛好不會有苦澀的味道.
只是配上豆腐雪榚好像不太合適. 對比之下味道太淡了.
下次再來吃我會選雲呢拿味的~ ^^ 這一款私心推薦!



















我們用作晚餐吃的一餐合共$241.
今次男人一試之後也說這家質素很不錯.
下次再來旺角也會再陪我來吃呢~
甜. 能令人心情愉快.
偶爾也找些快樂給自己, 好好過生活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