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身心放鬆新選點- Amigo Spa & Beauty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 ※*~

最近十分流行由日本引入的岩盤浴.
有著不同的功效又可美肌, 而大家又可以多一個新地方嘗試一下了~
 天做早前出席了Amigo 岩盤浴在尖沙咀的開幕典禮.
那天更邀請了不少著名的藝人到場呢, 一起來看看那天的盛況吧!
在當眼處擺放了「櫻島火山石」. 在岩盤浴的室內地下就是擺放了這種石了.
這兒除了岩盤浴之外, 還有面療程可以進行.
這樣大家便可以由面部到身體都得到護理了.^^
十分便利吧! 天使還看到這兒會用上ALQVIMIA的產品呢!!

房間內的床和被子看上都是舒適的感覺. ^^
在這兒進行療程一定很不錯~~

一人用的桑拿浴室.
所有設備都是給人很乾淨和舒適的感覺.

而且還有提供不同的房間啊!
比方說這個房間就是專為2人共用的岩盤浴室了.
提供更大的私隱感.
還放著一個鳳梨, 整個房間散放著一種清香!!

岩盤浴室的樣子
岩盤浴是日本近數十年廣受歡迎的獨特養身美容療程.
除了具有一般spa的放鬆繃緊肌肉, 消除疲勞的功能外, 
亦兼具排毒、美容及提升免疫力的獨特功效.
岩盤浴是配合天然礦石使用的溫浴,將岩盤礦石加熱至攝氏45度左右.
濕度設至約百分之65-70. 所以大家來到房間可能會覺得有焗促感. 
岩盤礦石床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
同時透過汗水將體內毒素排出. 進行岩盤浴40分鐘=慢跑10公里.
絕對是懶人的最愛!
而當天出席的有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小姐.
真人皮膚很好身材也很棒啊~ 她也大讚岩盤浴的試後感十分好.

性感女神黃榕.
原來她也說岩盤浴的功效很理想. 對愛好運動的她來說.
可以是其中一個功效很好的美容療程之選.

青春少年歌手KIS羅啟聰
原來男生也都愛岩盤浴! 可知道它的效果真的很出眾才會令人愛上吧.^^

而當天在公司的老闆陳醫生,股東和來賓一起剪綵, 進行祝酒來慶祝開張.
遲一點天使來試試岩盤浴後, 再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後感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留意嚕~

有關更多 Amigo Spa & Beauty 日本岩盤浴專門店的資料:
WEB : http://www.amigospa.com/
FB : https://zh-hk.facebook.com/AmigoSpaBeauty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