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 新娘美肌大作戰! Fraxel 改善毛孔色斑記- PARKWAY ※*~

上回天使說過到了PARKWAY  百匯皮膚中心找陳醫生幫忙改善肌膚.
完成了改良型更生療程MODIFIED JESSNERS PEEL 煥膚療程和藥物配合.
暗瘡問題已改善了不少.

在10月14日那天 , 天使又再度拜訪陳醫生看看肌膚情況了~
每次來到都會很緊張. 因為很害怕肌膚進度很差.><
因為差不多要過節日了, 最近陳醫生都十分忙. 所以大家要來找陳醫生記得盡快預約了!
陳醫生看了肌膚之後也說好了不少. 只是有少許暗瘡和色素印留下.
所以建議進行Fraxel 療程, 以改善毛孔, 色素印一色斑等問題.
雖然天使很怕痛...不過為了美, 加上陳醫生給我的信心.
豁出去吧>0<!!
姑娘先來幫忙清潔面部肌膚.
再使用麻醉膏在面上大約30分鐘.
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肌膚變得好像硬硬的橡膠感.
等待的時間中一邊害怕一邊想著要變美要變美. 加油 ...>0<
然後陳醫生會用膠貼在眼部位置貼上作保護.
Fraxel會分2次進行.
第一部會使用1550nm波段,
擁有專門改善凹陷痘疤, 回復光滑皮膚, 縮小毛孔, 細緻皮膚, 均勻膚色,撫平皺紋的能力.
期間感覺就好像日常打激光時的感覺, 不是很痛但會有一種刺刺的感覺
姑娘十分知道我怕痛一直給我手按著安慰我.好感動T_T
陳醫生也十分快手完成第一步. 這時面部會有點微紅.
而到了第二步, 會使用1927nm波段, 可以改善淺層黑斑 (雀斑、曬斑、老人斑) 令膚色更均勻.
這一個對我來說感覺真的大得多了>0<"
我一直緊縮面部...姑娘更加用力捉緊我手部示意我不用怕.
陳醫生也都說不怕很快完成整個療程了.
好. 痛了一會之後又是新開始(笑)
幸好這兒的醫生姑娘都十分好我才可以那麼輕鬆笑得XD
剛完成時面部會紅紅的. 而姑娘會幫忙塗上特快降紅的藥膏.
所以今次比起第一次剛完成的感覺更好耶~ (我現在不怕了>0<)
接下來時間記得要做好防曬和保濕一環. 可以的話也用上保濕面膜吧~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致電回百匯皮膚中心詢問~ ^^
另外會附上降紅膏和保濕膏回家使用. ^^ 真貼心呢~
第一天回家的情況.
這時面還OK ~ 只是微紅. 不敢使用太多產品怕刺激肌膚.
當天只塗了保濕膏便去睡覺了.
這是第二天的情況. 因為我戴了口罩. 所以回家脫下時面比之前第一天紅呢.
摸上會去有粗糙的感覺. 所以這天之後特別加強了保濕.
 
 
第三天的情況. 肌膚的細小結焦情況變得明顯了. 粗略感會更強.
不過可能我留在冷氣室內時間太長. 所以到了下午一直會很乾面紅紅.><
所以大家一定一定要好好強強保濕.
在初三天我都乖乖忍手不化妝. 到了第四天因為約了朋友吃飯所以還得打扮一下.
雖然妝感不及之前那麼平滑, 不過妝後人家還是看不出有做什麼療程啊:)
這是回家後落妝後拍的照片. 除了面頰位仍是紅紅, 但基本上沒什麼人發現我有進行醫學療程.
第四天, 在使用化妝棉拭面部時會有一些細小的結焦掉下.
不過大家記得不要胡亂用手指把結焦位抓下來. 隨它自然脫落就好了.
這樣才會不傷肌膚^^
期間也有隔天使用保濕面膜, 每天使用陳醫生給我的保濕膏.
肌膚在一星期內已完全好回, 面上的細小結焦也都脫光光了.
 
這是在10月30日拍的照片. 距離療程後16天嚕.
可以明顯看到亮澤感提升了不少. 而且下巴位置的印也都有所減淡呢~
這是我感到意外的,
至今11月3日時拍下的照片對比.
因為天氣轉有點敏感. 下巴位置又會長回一些小小的敏感瘡.
可是肌膚狀況仍是穩定. 男人也說我的肌膚對比之前相差很遠.
還說為什麼只有我一直變好但他沒有XD 好吧下次有機會帶你去找陳醫生
給大家看看在9月時的皮膚下巴附近許多的瘡瘡,
到10月尾時肌膚進行了FRAXEL後的轉變
大家就會明白分別有多大了!!!
 
人家常問.  Fraxel 很貴耶, 可是效果真的好嗎?
一般而言, 我身邊有些有進行過療程的人都說進行了5次左右效果理想.
會明顯看到毛孔變得更幼細, 肌膚色素印減淡不少. 所以天使一定會答你: 痛, 貴, 但值!!
 
百匯皮膚中心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療程進行,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加入他們的FB 了解更多資訊吧:)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

WEB : http://www.parkwayskin.com/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