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 嫩膚-淡斑俱備的激光療程 - TM PLUS+ ※*~

早前真的太多東西要煩, 實在很忙很忙, 壓力又大...
看著自己看粗大毛孔和壓力出了的瘡瘡後色素印..
實在叫我煩惱不已!!!
天使便立即再到TM PLUS+來個護理了!
到達時職員先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 她認為我進行激光會最為適合.
同時也可以做到我想要改善的項目.
先來進房間擺放東西和落妝吧~
接著會在眼睛位置蓋上棉花和戴上眼罩作保護.
今次進行激光的感覺比之前的強, 天使詢問了一下職員,
原來這次的激光有別於之前的, 會是漸進式的增加,
所以也會打進肌膚深層一點, 不過感覺是可接受的.
剛打完激光的肌膚會帶點紅.
比之前的激光度數強一點, 不過想到可以令皮膚變得美,
一點點痛和紅都是值得的~~
完成後再來使用GEL MASK作舒緩和補濕,
聽著柔和音樂, 靜靜休息15分鐘吧~
完成後再塗上面霜滋潤 , MASK之後皮膚降紅了一點回.
接著便要避免使用果酸類產品,還要好好做好補濕啊~
在之後幾天會有平常多一點出瘡瘡的情況發生.
不過之後多點使用保濕產品, 不亂抓瘡瘡很快便好回了~
 
完成療程後, 大家可以在桌前梳理一下頭髮,
整理好儀容再離開. ^^ 還有薑茶提供呢~
天使覺得今次完成後, 色素印比之前淡了一點點.
面看上去更有光澤感和膚色平均 ! 不過要長久的話當然是定期來進行了:)
為了美, 大家也都好好保養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到他們的WEB和FB看看吧~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TEL : 2367 9922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