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 打造更美臀部線條 - OSIM ※*~

說到運動, 一定是都市人忽略而又懶去做的一項吧!
(因為我也是這樣.....嗯...)
而且OL們一族也都常常坐著, 臀部及腰部長期受壓, 其實對身體也會有所影響呢!
比如說水腫就是一個最常見的問題之一了 ! 而且血液循環也會較差.

天使家中就在新年前增添了一部美腿器, 以便我舒緩小腿的不適.
而最近便多了一位新成員呢! 他就是全新OSIM美臀娃娃 - 全球首部腰臀按摩器!
看著他的設計很獨特對吧! 好像穿上時尚牛仔熱褲的美臀耶~
早前在電視廣告上也都常常看到它的出現.
前天在OSIM 購買了一個背部按摩器給男人當生日禮物時 ,
天使也都看到它放在當眼位置, 不少女生也都走近去研究的說 ~
而它當然是有實際用途了! 而且天使覺得十分適合我!!!
之前去了做推淋巴, 職員也有說我的下身位置水腫很嚴重,
血液循環差, 肚子位置, 手腳摸上都會常常冰冷的.
臀, 腿, 腰的位置也都需要好好按按才會好.
而OSIM美臀娃娃 , 便有著強勁有力的指壓按摩!!!
可以深入腰、臀及腿部肌肉層, 並刺激重要穴位!
尤其是環跳穴, 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排走毒素減輕水腫 !!!
設有3組不同長度指壓球可供選擇, 可依據個人力度喜好及穴位位置安裝所須的指壓球.
另外更附有一個牛仔小布袋擺放剩餘的指壓球 ^^
當中更有 3個專為臀部設計的自動按摩程式, 分別是:
1) 塑造
結合脈衝式及持續式的按摩 , 可促進循環且幫助代謝
2) 美體
強勁的快速與慢速交替按摩 , 有助於強化臀部肌肉
3)舒緩
按摩動作的完美組合, 有效紓緩腰臀繃緊的肌肉減輕因長時間坐著引起的酸痛及不適
最初我最大的考慮是: 天啊我是出名的大屁股....
我這麼大的圍數能放得下嗎...???
大家可以放心了~ 美臀娃娃是適合不同尺寸及形狀的臀部使用啊~
盒內有一個卡片給大家量度~
我的超級大屁屁都放得下XD (請穿薄身一點的褲吧)
你更可以自選按摩程式, 遙控器十分簡易操作, 按自已喜好取持續式或脈動式按摩手法.
更有有高、低強度選擇給比較受力和不習慣按摩的人由淺至深的力度使用.
重點是它不止用在臀部呢!!!
你還可用於腰部以紓緩腰部酸痛, 用於腹部改善並促進消化,
用於大腿以放鬆大腿肌肉.
在按摩的時侯, 做到促血液進循環之效, 有助排走毒素 ,
有助去除水腫,防止毒素積聚 ,減輕臀部及腰部壓力 , 提升身體功能   ^^
以我這些上班族來說(司機也是啊), 長時間坐著工作或駕駛可導致臀部肌肉受壓.
坐姿不好而令腰部肌肉很容易疲勞、受損及酸痛和血液循環變差.
我們便可以按摩腰部, 腹部作舒緩了~
如果你是長時間穿高跟鞋或有翹腳習慣, 便推薦使用塑造, 美體按摩程式 ~
家庭主婦經常做家務, 便推薦使用舒緩腰部了~
愛好運動者, 便推薦使用舒緩腰部, 大腿了~
連續使用了6天之後, 發覺水腫情況有回改善!!
因為我是不太受力的人, 最初以LOW的力度去按腰部, 開始接受時才提高,
有一次在晚上更舒服的在按時睡著了. HAHA XD
(每一個部位的操作時間是15分鐘 , 所以不用怕會過長時間)
而且平常因為長時間坐著很累的感覺, 在使用後有舒緩了的不少!!!
重點是可以3個位置合用, 叫人如何不喜愛~~
天使每次都用在腰, 大腿, 肚肚的位置舒緩~
是自家舒緩不求人的小幫手呢~

有關更多產品資料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