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 天使婚嫁之結婚籌備 : 開始為婚禮準備了 ※*~

大家都說我跟男人很奇怪和搞笑, 明明說結婚在14年開始聽到現在.
可是卻一直都未有消息, 一年又一年的下去可不行啊!
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開始為我們著急.
 
天使有時侯真的不知如何回答.>_<"
不過當中的辛酸我跟男人最清楚了.
因為我們要顧及的東西也不少呢, 而且也不是每件事也想跟人交代....
 
跟朋友討論了好多次, 吵和哭都好多次啊.
以前常常想, 結婚是開心事, 怎麼會有人吵起來?
可是換了自己, 就真的發現原來要去做和決定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省略嘆氣N次.............)
所以...就是這樣. 我們在今年就真的決定要開始婚禮的籌備了.
現在我才開始去準備.....心中真的不停想..天啊我到底要做些什麼才對///
由本來說只有親戚吃飯變了現在擺少圍數酒席.
之後一直找了好多家, 看到我們要的圍數只有6-8圍那麼少,
 
很多家都不願意接這門生意...T-T 真的找的很灰心.
我們心水一直都希望在新界區. 不過看來不太行..所以也轉到九龍區看看了.
結果現在找到的仍是很少...現在真的有空便要外出看看了.
 
而且我們可用的資金也不多. 所以也都只能去選較為相宜的.
我們有一個共識就是: 應省得省.
 
PRE-WEDDING 之前已在 3V拍了, 雖然不滿意可是暫時也不再拍了...>0<"
待我們婚後去日本HONEYMOON再拍和服的補償吧~~ (不過也不知是何時的事了...)
婚戒男人已準備好可以不用頭痛.
 
婚展是去過2次了. 不過有些實在太"進取" , 令人覺的好頭痛!!
所以真實拿得到的資訊也不多... 這個真的有點可惜.
然後便在網上不停找資訊, 問一些已婚有經驗的朋友大約細節.
我們不打算玩接新娘的遊戲了, 所以也不會找姊妹, 兄弟和大妗姐.
當晚我們也希望大家比較隨意點, 所以什麼遊戲和TALKING大約也不會在酒席上出現.
(我知道可能很悶..但我真的很怕到時麻煩到人呢...我們都想大家舒服的吃東西)
然後男人又說到時也要BOOK散席巴方便來賓回去. 到時也要找資料...

而是次邀請都的都會是最親, 最想見面的親人和朋友們.
現在只是想也都感到壓力呢...!

出門的位置又未確認好...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在家中,
可是他說到走來走去麻煩...結果仍沒有共識.....T_T
 
好吧.現在先來給自己看要準備的東西列表:
1) 酒席及場地
2) 攝影師
3) 化妝師試妝
4) 過大禮用物品 
5) 婚紗及男女禮服 / 租裙褂/  鞋子
6) 花球
7) 證婚律師
8) 租借婚禮用車
9) 餅卡
 
其實仍有好多的東西....天啊我現在常常想起就覺得好心煩.
刺激到我的皮膚又開始出壓力瘡了... 下巴位置長了好多好多瘡瘡....
開始找方法好好修身減肥, 把皮膚 + 身體養好.....
還要找方法令頭髮快點變長, 現在剪那麼短真的怕到時侯SET頭困難呢...T_T
一堆東西要煩....T_T!!
 
有快要結婚的朋友們可以一起談談嗎.>0<?
嗚嗚......真的好多東西要好好考慮呢.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