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 味道和服務都合心意的意大利餐廳 - Babbo Trattoria ※*~

男人在前幾天生日, 因為正日那天有事要忙,
所以改為另一天在外吃飯慶祝.
我愛吃意大利粉, 而男人一直說想吃PIZZA.
而在銅鑼灣開張了一家新的意大利餐廳 Babbo Trattoria .
便特意一起去那兒吃晚飯了.
到達時晚上7點, 人客還不算太多.
不過因為剛好那天BOOKING比較多, 所以沒有訂座的我們只能坐在BAR桌那兒了.
老實對女士來說, 因為坐位較高, 所以吃東西和上落時都蠻吃力和辛苦.
所以如果之後有要在這兒吃飯的朋友們最好記得訂座了.
如果對愛酒的人來說, 這兒就十分適合了.
在BAR桌後整櫃都是不同款式的酒呢~
因為我們也不是食量大的人. 所以3道菜就已經十分足夠了.
飲品男人選了薄荷花茶, 喝下去其實我覺得有點像草本茶, 有點涼涼的感覺.
而我便選了泡沫咖啡, 口感滑但咖啡味不太濃,
或許對愛喝濃咖啡的朋友們就不太適合了.
首先來的是凱撒沙律. 單看樣子已經十分吸引了.

菜葉十分新鮮, 放了一些麵包粒, 煙肉碎增加口感.
而黃色的是油醋, 吃下去不會覺得油膩和酸, 十分適合不愛酸味的我.
而店中特色就是會在沙律上放上芝士, 看到職員推出這個大大的芝士出來.
親自在你眼前刮出芝士, 視覺上蠻好玩的.
你還可要求芝士的份量多一點, 十分適合喜愛芝士的朋友們.
男人就是愛芝士的人了, 他要了多份量的芝士, 放滿了一層層的, 令人食慾大增!
職員更為我們分好沙律, 以便進食時更方便.
因為芝士的關係, 吃下去除了會吃到菜的爽脆之外,
芝士濃郁的味道令整個沙律變得更不一樣.
男人和我都十分喜愛這個沙律, 是3款菜中最喜愛的呢!
PIZZA 方面, 這兒可以選單一口味的.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三心兩意, 想要多重口味的話, 便可以選擇兩款口味的PIZZA了.
一邊是辣肉腸配上蕃茄醬, 另一邊是芝士口味, 而當中更使用了4款芝士製成.
貼心的是因為芝士吃多了, 感覺會比較膩,
而職員便放上一個小小的蜜糖, 加在芝士PIZZA上吃,
這樣可以中和油膩感之餘, 口感吃上也較清新.
辣肉腸的那邊對愛辣的天使蠻喜愛的, 因為吃到辣椒絲時, 那個對愛辣者的刺激感真的很吸引! 而芝士那邊配上蜜糖, 甜甜的加上芝士咸香, 整個十分特別, 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選擇呢!
最後來的是黑醋意大利粉. 職員會為我們分配好意大利粉.
(男人問了平常也會分的嗎? 職員說多數2人的話都會協助,
不過如果大伙兒的話就會看客人需要再幫助)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醋的味道. 不過男人喜歡嘛…那就相就一下吧.
粗身的質地可以增加口感, 加上咬下去彈牙不會過軟, 是不錯之選,
但相信其他口味會更適合我.
環境方面, 其實除了BAR桌的話坐得是蠻舒服的.
而且在離開時看到店的牆上有一些繪畫. 詢問下原來是特意找香港一位設計師畫出,
是店中提供意念而成的作品.
而且職員服務也不錯, 選合朋友們吃生日飯慶祝, 情侶晚飯之選.
 
 
 
每個菜式都由一百多元起.(另外加一服務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
每人平均大約2百-3百不等, 屬於中價餐廳.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