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 我的瘦面之旅 : Dysport +Ultra V Lift 4D埋線提拉術成效篇 ※*~

過了一段時間, 是時候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現在的進度了~
在2014年11月完成Dysport 肉毒桿菌及2014年12月接受了Ultra V Lift 4D埋線提拉術的成效了.
還記得在最初到自信美醫學中心時, 顧問JENNY指出我的咀嚼肌強和皮膚鬆弛問題,
所以建議兩個療程配合一起進行. 之後出來的效果會令人十分滿意的.
有關文章回顧:
Dysport 肉毒桿菌 :
Ultra V Lift 4D埋線提拉術 :

對於首次接觸醫學美容的天使來說, 其實我也很害怕的!
不過想到可以變美, 也都咬緊牙關>0<

先來說說兩款療程的個人感想.
Dysport 肉毒桿菌 :
對於怕痛但想要有效果的人來說. 天使會首推這款.
對改善咀嚼肌效果很快見到效果和痛感最少!
因為只需每邊3針, 醫生的手勢很好又專業, 而且整個過程很快, 痛楚不大.
在另一天時, 針孔位都清失了, 而且沒有出現疼瘀青問題.
也可以如常化妝不會影響外觀.
(相片攝於2014年12月)
而且在3星期時, 之前看上肥肥的咀嚼肌面也都變得瘦了,
看上"V"字的效果, 那時看過我的朋友也說覺得面蛋看上瘦了.
面型變得更好看 ~~ 弟婦, 朋友們在3星期之後看到我也說我的面看上瘦了,
紛紛表示Dysport 肉毒桿菌的效果, 在我的面上展現得很好而明顯.

一般來說效果可以維修6 - 9個月不等.
需要配合改善一些小習慣如吃香口膠, 硬物等以令效果維持更長.
同時每個人的吸收度不一, 所以詳細還是問專業的醫生較好:)

我以* 來表達當中的程度, 1是最低, 5是最高
痛楚 : * (因為真的很快過程, 真的不會太痛)
效果 : ****
維持效果: ***

Ultra V Lift 4D埋線提拉術 :
說到康復期和痛楚一定是最大的.
不過為了想要有美美的輪廓, 天使也都捱下去嚕>0<
 
對於增加面部的提昇, 鬆弛的效果也是最理想的.
可以個別位置來進行.(除了面部, 額位, 鼻位,雙下巴位, 頸部都可以使用)
復原時間人人不同 , 因為我個人的復原能力較慢,
所以在2014年12月完成後,到了2015年3月效果才開始明顯.
而期間在最初幾天針孔位置會很明顯, 可以的話還是別化妝讓皮膚休息一下.
在4-5天之後才開始化妝會比較好.
而接下來會出現瘀青的情況發生, 期間別按摩呢!
我聽醫生說很多人在進行1個月後的效果會開始明顯, 而3個月後效果會更理想.
因為當中使用的蛋白線, 在療程中肌膚吸收蛋白線之後, 大家也會發現膚質變好!
天使有大細面的情況, 所以在右邊面部落針較多.
(相片攝於2015年1月)
在最初一個月時, 左邊面的效果已很明顯了.
而右邊面仍有腫的問題, 到了第3個月面部開始變得平均了,
看上去是天使期待已久的"V"字面型了!!!!
肌膚的鬆弛度也有所改善!!!
(相片攝於2015年2月)
 
Ultra V Lift 4D埋線提拉術官方的說明維持效果有長達兩年.
不過還是有個別情況的了, 以天使為例, 醫生說我的效果大約可維持9個月左右.
所以再長的維持期需要在進行第2次才會可以保持更好.

我以* 來表達當中的程度, 1是最低, 5是最高
痛楚 : *****
效果 : ****
維持效果: ****
 
放上最早期未接受療程的相片
再來至現在3月最近的照片對比~
而在完成兩項療程之後, 之前明顯的國字面,
現在看到已變了看上更好看的"V"型面了. ^^
天使看到現在的效果也感到很開心 ~  因為拍照起來更好看,
希望這個"V"可以一直維持到我下年的結婚大日子吧!
不過, 在完成瘦面之後, 不少人也發現了一個缺點暴露出來了...
到底是什麼? 接著再來跟大家說吧!

大家如果有任何有關這項療程的詢問或了解, 也可找自信美醫學中心查詢一下啊. ^^
熱線 : 3620-3383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