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 牙膏我選擇快速抗敏- ORAL B ※*~

大家起床和睡前時, 總有一件事需要先做的, 就是刷牙了~
對於天使來說, 起床第一件事就要必需要先刷牙!!!
可是嘛...其實我的牙齒問題還真的蠻多的...
比方說吃冷食時, 牙齒會有麻痺感, 特別吃冰條時的感覺也蠻難受的...>_<
有時狀態不好發炎時, 刷牙更是難受!
不能盡情享受美食有時還真的痛苦!!
最近天使便使用了Oral - B Pro Health Clinical 快速抗敏牙膏.
對於他的抗敏效果如何, 又是否真的有改善?
相信對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們也會相當關注.
立即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
Oral - B Pro Health Clinical 快速抗敏牙膏,
每支容量共有90g
 
綠色亮身的牙膏設計, 看上跟日常用的牙膏外型來說感覺更專業啊~
他是舒爽薄荷的氣味, 對於很愛薄荷味的天使來說蠻喜愛的~

說到牙齒敏感的問題, 其實主因是牙釉質受損, 牙小管暴露而引起.
受到外部刺激而引起不適敏感.
而Oral - B Pro Health Clinical 快速抗敏牙膏當中含有豐富亞鍚 - 氟活性抗敏粒子,
專注牙齒敏感部位封閉牙質開放小管, 快速形成保護層.
(當中更有臨床實證有效舒緩牙齒帶來的敏感呢!)
 
使用一次開始舒緩牙齒敏感徵狀.
連續使用三日之後 , 牙齒抗敏力加倍
同時更有潔白, 保護琺瑯質, 防蛀, 減才牙齦問題, 敏感, 牙石形成, 牙菌膜等功效~
封前有鍚封在開口位置保護著. 感覺更加衛生. ^^
 
每天早晚用上它, 真的令我很愛刷牙時的感覺.
他跟我之前用過的刷敏牙膏很不一樣. 不會有那種咸咸的味道.
而是清爽舒適的薄荷氣味, 加上牙齒在使用時不會有刺激感!
而且用後你會感覺到口腔有一種潔淨感,
是以往所使用的完全不能比媲美的!
不單使用後有著清新的口氣,
而且有效抗敏令吃, 喝冷熱食物或飲品時都能免卻了之前令牙齒麻痺感的問題.
真的令人意外呢 ! 老實說我一向都不相信牙膏可以改善得很多....
今次之後. 看來我真的對ORAL B 完全改觀了. ^^
我也決定為家人著想, 多買幾支一起轉用這款好用又防敏的牙膏保護牙齒了:)
溫馨提示:  愛護牙齒, 記得定期到牙醫診所做檢查啊~
 (此產品由P&G提供)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