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 韓國大熱駱駝奶產品- NEOGEN※*~

有留意美容資訊的美人們,
一定會留意到現在最新流行的不再是什麼"毒類"的產品了.
現在大熱的是駱駝奶!!!
 
而站在美容前端的韓國品牌NEOGEN, 便推出了駱駝奶媃白滋養面霜~~
NEOGEN運用了冷凝粒子技術將駱駝奶轉化為高密度、高營養粒子,
提升成分穩定性, 令產品更易滲入肌膚低層, 密度高出400倍!!
立即來為大家介紹他的特點吧!
 NEOGEN駱駝奶媃白滋養面霜Camel Milk White Cream
來自韓國的他, 在開封前有一個小盒子放著, 超可愛的呢~
立即令人想起平常喝的牛奶盒子. ^^
價錢是港幣$385, 合共80g.
這款產品通過皮膚低刺激測試, 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啊~
而說到他的重點, 就是使用的成份了 ! (產品是無添加有害成分的~ )
 
選用營養媲美母乳、含3倍牛奶維他命的駱駝奶為成分,
並運用冷凝粒子技術,研發專門針對缺「養」肌的駱駝奶媃白滋養系列.
經測試證實透過補充5大營養 - 明顯令肌膚更滋潤、更飽滿、更剔透
肌膚細胞結構含由蛋白質、水分、脂質、維他命及礦物質5大要素,
而駱駝奶正蘊含所有相對應的成分以補肌膚所需,
含大量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蛋白質與鈣質含量均高於牛奶!
維他命C更是牛奶的3倍,且不含過敏原,營養價值獲世界科學家一致認證呢~~
 
產品的到期日在樽底有清晰印上.
天使蠻喜歡這個面霜簡約而清晰的包裝, 設計呢~
產品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是最佳的使用期~
所以有買的朋友要留意嚕 ~
漂亮的蓋子,
看上很有質感和多添一份華麗感覺呢~
在拉開蓋子之後, 還會看到內裡有一層白色膠蓋封著開口位.
天使大多建議要留下來啊! 可以防止異物掉進去, 感覺就更衛生嚕~
登登~~
白色的面霜, 真的好像奶一般充滿細滑感!!!
主要成分:駱駝奶、荷荷巴籽油、可可脂、谷胱甘肽、瘦素藻
而駱駝奶蘊含的營養素, 當中更有肌膚結構必需成分氨基酸, 蛋白質  ,
水溶性的維他命A, B, C, E 及水溶性的.
做到鎮靜及緩解肌膚壓力, 抗氧化 , 肌膚彈性, 改善肌膚損傷及供予氧氣和養分等功效.
 
第一次塗在手上感受一下他的質地,
軟軟的, 可是很易於推開. 塗開之後會有一種濃郁的滋潤感和肌膚上保護著.
在面上塗開時, 感覺很細滑而且舒適.
每次爽膚水, 精華後使用上它就對了~
使用後, 肌膚即時展現亮澤健康感覺.
而且補濕和滋潤感覺都十分理想 !!
最近天氣都比較乾燥, 這時用上這款面霜不單可以舒緩到乾燥繃緊的感覺,
改善肌膚含水量, 看上更有著8小時臉頰輪廓飽滿感呢. ^^
 
雖然最近天使都受轉季肌膚敏感困擾, 不過使用這款產品也很安心~
有效維持72小時滋潤、提升、淡斑及降敏, 打造白皙嫩滑、飽滿潤澤的肌膚 ~
天使認為他是一款多效而效果不錯的功能面霜. ^^
如果持續使用兩周 , 肌膚更飽滿媃白
產品說可以做到局部美白 , 真皮提拉效果 , 改善臉頰部位輪廓感 ,
改善眼部周圍輪廓感 , 改善紅血絲.
而且性質溫和而滋潤,
有興趣尋找面霜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吧~
 
銷售點詳情:
地址: (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32號舖 (星期日至四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專門店) 葵芳新都會廣場4樓499A號舖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專門店) 荃灣綠楊地下17A號舖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專門店)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4期 2樓 2094號舖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駱駝奶媃白滋養乳液*及*駱駝奶媃白滋養面霜*同時於指定屈臣氏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3580 8090
網址 :www.neogenderma.com.hk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neogenhk
Instagram :@neogen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