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 最愛的落妝水新歡 - 我的美麗日記 ※*~

認識天使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的面膜品牌是我的美麗日記~~
是忠實的粉絲一名啊~~ 呵呵.
所以每當他有什麼新品也十分留意的~ >0<~
而最近最令天使關注的便是他新推出的落妝產品了~
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價錢是港幣$89.9 , 合共400ml
適合一般膚質使用~
一支可以做到洗臉、卸妝、保養專用功效啊!
簡約而帶有我的美麗日記風的設計~ 是天使最愛的>///< ~~
而且產品中更是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色素、礦物油、刺激性油脂、酒精及香料.
大大降低敏感、粉刺、痘痘等問題發生呢!!
這點叫容易敏感的天使更能安心和放心使用,
當中的成份有:
 1) 極淨保濕因子 : 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淨化及保濕肌膚
 2) 毛孔收縮因子 - 綠花椰菜精萃、類黃酮及蘆薈複合精萃:
減少油脂分泌、平衡水油、收細毛孔,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
 3) 長效保濕鎖水磁石 - 幫助肌膚角質緊緊鎖住水分子,卸妝同時保濕,令肌膚水潤迷人
 
在樽身底部有印上產品的生產日期, 方便用家查看.
每次使用時, 先取適量於化妝棉上, 濕透化妝棉後再拭於臉部彩妝位置.
當臉上彩妝與污髒污卸除後,
再使用乾淨卸妝棉拭淨或溫水洗淨 ^^
 
使用時感覺溫和而舒適, 不會有難嗅的氣味~
他能做到深入毛孔, 輕鬆輕鬆帶走殘彩妝及污垢!
看. 粉底都乖乖跑到化妝棉上去了~~
 
同時溫和清潔肌膚, 還原肌膚水嫩^^
 
潔淨後的肌膚不會繃緊, 而且有一定的水感~
以前天使很討厭某些落妝水, 因為會覺得用後清潔力不足而導致出現暗瘡.
不過用了之後感覺很讚, 水感十足又乾淨~~
所以現在又轉回使用嚕~
如果你也是最愛使用水感無油的保濕卸妝水, 天使便推介他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在萬寧可以找到他的產品呢. ^^
 

有關更多我的美麗日記的資訊請到他們的WEB和FB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