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 敏感肌也可使用的美容精油- CHO Nature ※*~

說到美容精油, 相信很多人第一感覺是:
天呀, 我受不了那種油油的感覺!!!
好像會令皮膚有難受的油膩感而且很害怕會引起敏感!

其實天使以前也很怕.
可是慢慢接觸多了, 這幾年開始有使用之後便完全感受到他的好了!
天使今回介紹的是來自法國的CHO Nature美容精油.
CHO Nature面部肌膚去皺美容精油  (敏感皮膚 )Beauty oil sensitive skin
這款美容精油分了給嬌嫩肌 , 成熟肌, 中性及油性肌和敏感肌不同皮膚需要的人士使用.
因為天使在轉季時總是容易敏感, 所以就選了覺得最適合自己的敏感皮膚去皺美容精油使用了.
CHO Nature美容精油當中選用了最好的基本植物性油.
當中包括有:
1) 澳洲堅果油:5,000多年前被發現於澳洲的東部地區和昆士蘭.
澳洲堅果油是一種高度滋潤和保濕肌膚,能為肌膚提供重組、舒緩及軟化,完全適合嬌嫩的肌膚。而它那極至液體的特質能立即滲透肌膚,不留油膩表層
2) 琉璃苣油:特別適合乾燥、疲憊皮膚。是具有顯著抗皺性能的再生皮膚護理產品
3) 摩洛哥堅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能軟化表皮,並有助於防止因極端天氣條件造成的皮膚老化。
4) 小麥胚芽油:小麥胚芽油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它含豐富的維生素E,適合所有類型皮膚,尤其是幹性皮膚。它能預防皮膚皺紋和龜裂
5) 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有助於延緩皮膚衰老,確保細胞結構的穩定性
6) 廣藿香精油:作為細胞再生精油,非常適合延緩皮膚老化和對抗皮膚鬆弛
產品到期日在樽身底部可以清晰看到.
 
他是吸管式設計. 使用起來蠻便利的.
而且衛生的感覺也很重要呢!
大家可以單用或是混合面霜一起使用.
天使會推介給初次使用油的朋友先以面霜混合式的使用方法.
這樣不單會令滋潤感加倍, 而且更加容易接受和適應.
天使更會使用在面部按摩. 按摩完後皮膚滋潤嫩滑.
更有去水腫之效呢. ^^
如果想要來個舒緩. 大家可以拿取幾滴的量在指尖擦開.
然後擦一下手再深呼吸一下. ^^
天氣一轉. 天使的皮膚就出現不穩定,
會有發紅, 乾燥和出敏感粒的情況出現了.
而這款美容精油就可以為我的護膚品提升滋潤度,
而且性質溫和不刺激. 十分適合現時使用~~~
肌膚即使敏感問題沒立即改善. 但乾燥問題就可以更快舒緩改善了.
 
晚間想要享受天然美容護理產品, 增加滋潤感覺?
大家不妨一試CHO Nature 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