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 改善眼圈和疲勞經絡眼部療程 - LIVENWELL ※*~

早前天使介紹了 LIVENWELL 經絡美療後,
有幾位朋友也有表示有興趣購買了GRUOPON呢.
今次天使便帶了有購買團購的弟婦一起上來RELAX ~~
而是次天使又再來到LIVENWELL 經絡美療來一試他另一個皇牌 = 經絡眼療程.
今次來到看到新增了一些美容品牌呢.
他們使用的品牌是RAFFINE.
同時也有一個房間是放了椅子,
有一部咖啡機擺放給客戶享用和休息.
接著便到房間更換衣服, 躺在床上等待嚕~
不過可能現在客戶比較多. 所以今次也等待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接著LING便來為我清潔面部.
以便接下來經絡眼部的療程進行~
首先會用化妝棉浸透容液, 靜待15分鐘左右才再開始.
這個就好像使用了面膜的效果吧~ 先來為肌膚補充水份一下. ^^
接著再塗上一些眼部用品, 輕按塗在眼周之後便正式開始嚕~
用上的儀器是這一支眼部可用的經絡棒~~
(對不起我對焦錯誤了耶...><)
而每次在眼部的不同穴位來回按時,
LING也會每一個都清晰說明那是什麼穴位名稱, 按了的作用會有什麼功效.
不過因為我的問題也太多了. 所以每個位置感覺都好大啊.>0<"
然後不停的發出痛苦的叫聲. 令我弟婦也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HAHA.
其實每個穴位都會反射出你的身體有什麼問題.
比方說頭痛, 睡眠不足, 身體機能等不同問題.
而某些穴位如果大家在按時感覺不大, 那恭喜你了. 身體機能十分的健康呢!
不過真正身體好的又有多少呢...
所以今次天使還真的了解更多自己身體到底那一部份問題較多.
好. 先來給大家看看有主行和仍沒進行的一邊黑眼圈對比圖.
圖中的左邊是仍沒進行的. 可以看到紅色剪咀位置黑黑的位置吧....
而圖右邊是進行了的一邊. 可以看到在完成了一邊之後看上眼周範圍沒那麼黑了~
雖然痛了2天. 還會出現"起砂"的情況.
不過完成後整個人感覺真的舒緩了不少!!
因為我都常常有頭痛問題, 眼睛也常常覺得疲累睡不好,
在完成後那天晚上睡得很好呢!! LING 也說會有睡得好一點的改善.

再來是兩隻眼睛完成後的肌膚狀況.
因為完成後眼周肌膚都會紅紅的.
所以比較建議完成後最好還是回家休息, 早點睡吧XD ~
這樣對身體也更好呢~

當然, 要一次療程便整個完全令你接著的日子十分好睡是沒可能的!
還得靠自己的生活作息和保養身體, 才能令黑眼圈問題有所改善.
不過這次完成後真的可以舒緩到我感到的壓力問題,
整個眼睛放鬆的感覺真的很喜愛!
天使已打電話去下次要進行人手通淋巴療程了~~
從這兩次的體驗之後, 真的令我更加注意了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和飲食.
希望在現在開始慢慢的改善, 身體會變得更加好吧~ ^^

現在仍有60分鐘經絡治療師經氣草本舒壓去黑眼圈眼袋團購優惠啊~
http://www.beecrazy.hk/zh_tw/deals/dark-eye-circle-and-eye-bag-removal-herbal-treatment
排毒無痛通淋巴全身按摩
http://www.groupon.hk/deals/_beauty/livenwell-health-spa/719123998
方便有興趣的朋友. 給大家一個詳細資料 ^^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am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am - 08:00pm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