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 我的日本京阪之旅DAY 3 AM : 登山看可愛的彌猴 ~ 嵐山猴子公園 ※*~

來到DAY 2的PM部分了~
上回的岡本和服體驗大家看過了嗎? ^^
 
有關回顧我的日本京阪之旅LINK :
 
今天可真是考量我們的體力.@@
完全沒有想過會加插的環節- 登山看猴子>0<
 
好. 先來看看我們早上出發前的床子. HAHAHAHA!
我睡在最左邊的那張. 不過一早大家都趕著起行就是亂了點XD
出發前當然先來吃個早餐嚕~
因為之前在晚上看到這家價錢蠻便宜的.
所以早早來到一試了. 大弟跟弟婦在買票中~
這一款看上很吸引!!! 不過我們到店的時間仍沒有..
所以就拍照留念吧.T_T
 早上天使吃這個! 牛肉烏冬~
 大弟吃這款. 沒記錯是雞肉蛋吧@@
今天我們要去嵐山~ 再來便去巴士站等車了.
在等車期間冷得要命啊..... 期間看到一個泰國男生在問日本女學生要坐什麼車去嵐山才對,
可是女生不懂應對. 我們來協助一把嚕. 因為大家要去我地點相同所以也一起出發~
 
 終於到達了. 第一眼下車時看到的景色.
但感覺就是超級冷...>0<"
勉強的笑著拍照...
看我的笑容看著令人感覺多麼的不爽啊....(因為真的很冷呀....)
水清澈的看到下方呢. 在香港實在很難看到這個景象.
沿路走時看到有一些男生在招攬遊客坐人力車..
看到也替他們感到辛苦和敬業!!!
 
到了渡月橋~ 看我拍照時冷得完全不想再有什麼表情用手掩面...
又要再強調天啊好冷.....(好啦,妳好煩別再說冷了)
 再向前走. 就看到藍天了~
看著令人心情也特別愉快~
在出發去嵐山前會經過ARASHIYAMA MONKEY PARK.
這就是本來我們沒打算去的耶. 不過大弟說難得到來要不要上去看看?
 反正入園費也不貴. 我們就準備上山去嚕~
(雖然說最好不要帶寵物上去. 不過沿路也有看到人帶狗狗上山耶.@@)
一直向前走感覺也不算太辛苦. 看著綠油油一片的樹林和清新空氣.
反而感覺很寫意呢~
 沿途也有提示大家不要隨便給猴子們食物.
為了大家安全也猴子著想大家也乖乖啊!
其實...我們沒想到原來走走上一百多米才到達的XD
有點失預算呢. 不過老實說走上去感覺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沿途有小心鹿的提示, 可是我們完全沒有看到啊. 可能要再向山上走更高的位置才看到吧!
大弟的作品.
不知猴子在想著什麼? 姿勢還真優雅耶~
他還一直拍著一隻猴子在開心抓樹時往下掉的相片連拍...
不過算了吧有點可憐還是放著這些正常的作品比較好.
 到了山上嚕>0< (其實山上還有更高的不過我們沒再上去了)
天空好藍好美啊~~~ 難怪雖然高但也有不少學生到場參觀.
遊客也十分多呢. 不過有點可惜是中途又下雨了.><
這兒有很多猴子在玩耍.
幫對方捉蚤, 喝水, 睡覺...不同的猴子都在互動中.
在網上查看這兒的是日本彌猴 ~ 看他們毛茸茸的蠻可愛.
基本上他們都不怕人類了. 我想每天那麼多遊客都習以為常.
不過大家也要尊重,盡量不要打擾猴子的生活啊!
他們大約都有30年的壽命.
好奇的學生們~
160M的高度他們都好像不怕還很開心.
不得不說小孩子膽色還是比大人高XD
 
 
 
這兒會有管理員負責.
如果大家想要給猴子吃東西可以進小屋內在相隔鐵絲的距離給食~
中途下雨耶....我們都先進一家小屋避雨.
在雨停之後竟出現了十分短暫的彩虹!
 
感覺很幸運!! 那麼近距離看到還是第一次.
很美很美~ >0< ~~ 幸好手機和相機都能及時拍下來~ YEAH~
沿路往下走時的樹林也是十分寧靜而優美.
大家記得好好享受一下難得的登山樂和遠雜市區帶來的自然美啊!
(不過. 我大弟竟說向下看時有點畏高有點怕, 要貼山邊走比較有安全感...
你那麼喜歡玩又高又恐怖的機動遊戲竟跟我說這些..+_+")
 
下山之後來休息一會. 這兒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大家在親親大自然時也記得要守護大自然和動物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網頁了解更多:
 
開放時間:
3 月15日~10月31日
9:00~17:30(最後入園時間17:00)
11月1日~3月14日
9:00~16:30(最後入園時間16:00)
這也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接著我們也準備向嵐山的竹林處出發去了~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