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 生日蛋糕之選就來吃草莓吧 ※*~

每年的生日蛋糕, 來來去去都是某幾家.
忽然其想. 也不一定要再選那些吧! 反正選擇多的是!!
男人生日那天, 便在下班後去了諾亞半熟蛋糕選生日蛋糕去~^^
到達店時看到櫃外放了2款新的口味, 是可以樣子的檸檬小鴨和芝士餅小熊.
不過在想. 現在每家都用上草莓作蛋糕, 而且給我感覺春天就是草莓季節,
最後就帶了福岡甜王草莓半熟芝士蛋糕回家去了~~
用上澳洲忌廉芝士, 有機雞蛋等材料. 如果說對比外間的蛋糕材料來說.
感覺你會覺得買得更划算XD

回家後拿出來放上15分鐘解凍後便可以享用了~~
看~~ 軟軟的芝心開始流出來了. 實在吸引!
上層是福岡甜王草莓, 下層是芝士蛋糕.
配合起來吃味道酸甜混合, 剛剛好的感覺.
每一款味道都很匹配, 加上甜度適中,
即使吃完一件也不會有滿口太甜不想再吃其他東西的感覺.
最重要還是主角福岡甜王草莓吧!
其實說到甜的話它不算很甜. 不過配合起蛋糕來吃反而可以感覺更新鮮!
我是個很怕吃酸的人, 反而這個帶微酸配上芝士蛋糕, 口感來得更好!
 
另外還選了一款杯裝的蛋糕.(人就是貪心呀...愛吃的就會想多試一點)
選的杯裝蛋糕有2款味道. 不過芒果味吃過了.
今次選了巧克力味道的一嚐~
其實份量也蠻多的! 用我的拳頭來對比一下~
而且吃完杯子也可以留著用來盛湯或飲品 ^^
第一口先試了面層的巧克力.
味道十分濃郁!!! 平常我很怕吃太甜的巧克力.
而這款味道雖濃但不會令人滿口太甜不想再吃~
而下方的是半溶的芝士蛋糕.感覺是有點像吃提拉米蘇的感覺吧~
可是味道來得更香濃每口都是醉人的巧克力香.
口感很滑而且配合芝士更為討人喜愛. 巧克力迷一定會喜歡.^^
男人說這個有別以往的生日蛋糕有什麼評價?
好吃和新鮮, 昨天再全部吃完吧!

幸好今年選了它, 不再跟以往一樣的蛋糕, 能為你做的不多.
只希望可以令你吃到好吃的, 可以令心情好好愉快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