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 美味海鮮燒- 漁獲浜燒 ※*~

早前忙得根本沒時間跟姊妹們聚會. 新年過後終於可以相約一見了~
聽說有一家海鮮燒烤不錯. 我們便一起來嘗"鮮"去了!
是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漁獲浜燒~
對於愛吃海鮮的天使來說實在興奮!
先來杯飲品. 我很喜歡乳酸梳打, 今次選了桃味的.
味道還不錯呢~
味噌蟹甲羅燒
這個天使有在來店前做一下研究. 看到大家也說不錯當然不能錯過.
蟹殼上放了混和的蟹黃, 蟹肉及味噌 . 接著再加上蔥花鵪鶉蛋.
對天使來說就十分滿意了!
海膽海苔天婦羅
小吃來說感覺真在有奢侈感!  咬下時海苔外邊炸得香脆而海膽新鮮帶有鮮味.
即使怕吃生的朋友也都一定會愛上
唐揚芝麻雞翼
表層的雞皮炸得香脆.吃下去不會有油膩感,
調味料配搭得宜同時可吃得出雞味.這個小吃個人推介!
特製黑松露炙燒平目魚邊沙律
有著我最愛的黑松露配上令整個菜式生色不少.
其實向來不喜躉歡平目魚那滑溜溜的質感.
但這個沙律將所有東西混合起來後反而令人十分接受,
特上漁獲浜燒盛合(二人份)
當中有幾款不同的食物給大家一試.
帆立貝. 這款是用了味噌調味的. 肉質彈牙而且調味剛好.
蟹肉鮮甜! 燒過之後更加香口令人十分想再吃XD 不過份量較少就是了
魷魚整條燒好之後剪開方便進食.
配上柚子鹽食用,對天使來說感覺是十分匹配.肉質彈牙而且不會燒得太乾.
枝豆
或許只是簡單的一道小吃. 不過對愛吃的人來說就是感覺不一樣.
配上鹽粒吃時有著咸香和嚼勁~
刺身盛盒(5款)
其實我只吃了三文魚和魚子.
三文魚肥美而充滿油香. 不錯.其它的便聽說是合格之選
和牛壽喜鍋
鍋中有豆腐, 冬菇, 雜菜在內.
而4片和牛在盒放著另上
和牛肉質軟嫩, 對愛吃牛的朋友來說

柚子雪芭
外型很可愛, 用上原隻柚子放著.
而雪芭帶有柚香, 不過對怕酸的我來說實在酸了點.
但同行的姊妹們說這不會酸. 所以每人感覺不一XD
所以怕酸的我下次有機會再吃會選椰子了
 
剛好那天有人在辦生日會. 雖然比較嘈吵了一點不過也是開心事.
而且這裡店員態度, 食物也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下次再來找好吃的~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