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 自購樂分享: 婚後適合2人用的小型電飯煲 PHILIPS ※*~

其實在婚前我跟男人都住在一起嚕. 一直吵著說要買電飯煲.
可是沒有心水. 在外間看過很多次都沒有合眼緣的....
(正式來說是沒有合大家同樣喜愛的啦XD)
來給大家看看我停要買新的原因...
就是內膽都花了....我們還吃了長時間可是真的受不了煮出來的飯質和味道...
因為我煮的量少, 每次都會變成飯焦...這樣對胃向來都不好的我們來說實在不行!!

在早前一月尾時HONEYMOON到了日本時其實真的很想買個日本制的回來...
但男人直接拒絕了, 說我們買太多不要啦很重之類的....
好吧....反正我們也只要小型的就好....=_=" (心有不甘...)
在之後去了不少家電店看到PHILIPS的HD3060.
看到它黑色的設計感覺很新穎, 小巧的身型也符合我們的要求!
但不好的一點就是沒有儲水盒了....

就是這原因又再拖了一星期多...再回來舊的飯煲煮飯時...
是耐性不好的我受不了啦XD 吵著說無論如何明天也要買新的!買不到大家都不準回去!
結果昨天外去晚飯後便急急去買新的了.
先是到了百老匯. 我們其實一心也是想要買PHILIPS的HD3060.
但店員說這個不好, 會有飯黏著底部的問題出現....
一直游說我們買TIGER或是TOSHIBA..
男人覺得他是想要賣出他們心目中的品牌不老實便去了另一家看.

最後來到了實惠. 價錢都是一樣$698, 不過這兒有一雙碗送.
雖然講解的職員也都不是太專業不過不像百老匯的職員那麼HARD SELL.
結果我們就在這兒買下啦~~
好啦說了一堆的.就是這個嚕~
PHILIPS HD3060快思邏輯迷你電飯煲
容量0.7公升十分足夠我們2個人日常所用了~
其實我一直最關注的是內鍋!
而使用的物料是美國Whitford廚具專用塗層.
緞金5層2毫米特厚內鍋.(不過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覺得厚.....)
而它有12小時保溫也算便利.也有24小時預設烹調時間.
煮飯完成時會有鳴響.
但想要快速煮飯功能嗎? 就是"殘念"了....
接觸點的樣子.弧形發熱盤3D立體加熱技術.
(這...這些我我不懂耶....@@ )

手提式設計也十分方便吧~~~
而上方的是保濕微壓蒸氣閥設計.
保留更多食材原味. 不過還是那句..我不喜歡沒有儲水盒的耶...><
每次煮好飯之後打開蓋子, 倒流的蒸汽水會立即流進飯煲內.
所以都是跟時間比賽....
它是液晶顯示屏.亮光輕觸感應螢幕 在日光下看得不算太清楚.
不過我還是晚上用多了. 不要緊吧XD
當中有著6款烹調模式:
米飯, 煲湯, 煮粥, 慢煮, 乳酪, 煲仔飯
但老實說我最常用到只有正常煮飯吧XD 其次我想會是粥...
煮飯的話它需要35分鐘時間. 所以在煮飯期間就是煮菜的好時機吧.
煮好之後飯也OK可以同時進食合符時間MATCH ~
啊對, 它還有再加熱功能,兒童安全鎖.
隨飯煲中附上的有量杯、飯勺、隔油湯勺
暫時使用了幾天. 感覺還不錯~
如果是女生一個人住, 或是在宿舍2人共住, 小型的2人家庭來說.
天使覺得它還真的滿便利的. 而且個子又漂亮不會阻位子.
這是婚後自己第一次買電飯煲. 暫時要求不多了.

日後要是再有機會買新的家電產品.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