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 適合晚間使用的溫和煥膚精華 - Olay ※*~

說到煥膚產品. 大家第一時間或許會有點怕.
因為以前的煥膚產品或許不適合大部份皮膚使用.
不過現在經過多次改善更進化後. 現時買到的煥膚產品也都適合大部份肌膚使用了啊~
 
天使今回介紹的是Olay Pro X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對於煥膚的兩個名詞, 天使一直也都覺得Olay 推出煥膚的產品感覺很奇妙.
因為一直以來Olay 的產品都是溫和見稱. 可是為何會加入煥膚一環?
及後在自己使用和了解更多當中的成份和幫助之後. 便開始慢慢改觀了.
其實他的性質溫和, 當中使用到的配方都是以能煥發淨, 透, 嫩, 美肌為主.
臨床證門可以淨化肌膚, 改善皮膚了剥離率.
 
大家在使用產品時, 先扭開樽蓋, 然後各下按把精華泵上便可以使用嚕~
 吸管式的設計便利又衛生.
天使會使用一泵的量使用在全面位置.
高濃度新生率培育維生素, 可促進新陳代謝生成生然嫩膚. 提升肌膚更新率35%!
五天回復細透滑和明亮光澤肌~
 
透明的煥膚精華, 質感十分水潤而不刺激皮膚.
當中有著高濃度新生肌膚培育維生素, 可促進新陳代謝生成天然嫩膚.
 吸收過後不單摸上觸感細滑而且有著光澤感.
這是全面使用一泵的量啊~
基本上他有著果酸的味道, 不過很淡的, 是可以接受的氣味.
在使用時, 完全不會感到有平常用果酸類產品的刺刺感覺.
質地很好推, 其實他就好像日常用補濕精華的感覺一樣,
而且他的水潤效果也十分出色.令人十分意外呢!!!
用後面部充滿光澤光肌感.
(最近經期加上壓力大又開始出回壓力瘡和暗瘡了)
以天使為例, 我是先用爽膚水, 塗上這款煥膚精華, 接著再到面霜, 然後再塗茶樹油的配搭使用.
他不會令瘡瘡有惡化情況, 所以他的溫和度天使認為是十分理想的!
而肌膚觸感更是細滑而有著好氣息~
要是暗瘡快點好回, 印快點淡回的話, 看上肌膚一定更漂亮呢 ^^ 
想要溫和的晚間煥膚?
Olay Pro X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幫到你~
有關更多產品資訊請加入他們的FB了解更多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