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 我的瘦面之旅 : 改善咀嚼肌注射Dysport 之歷程介紹 PART 1 ※*~

其實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年多了...
還記得在上年看到一位男性朋友, 他說怎麼妳的面看上好像"國"字面.
看上很肥大. 以前都不是這樣的呀. 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侯的天使還真的無言...
然後傷心的每次問到熟人都會問我的面是不是很肥....T_T
 
而天使是次來到了位於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9樓的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了解更多有關可以改善面型的方法.
(地址方面蠻方便的, 大家只要在D2出口轉彎後, 在一個小巷位進入便會看到大廈了)
 
地方以全白色的裝潢, 給人簡潔的感覺.
也有沙發給客戶坐著休息和了解這兒可進行到的療程.
桌上放了一些資訊, 雜誌等給客戶查看.
而中心除了有出名的抽脂療程.,
其實也有提供一些醫美療程如Sculptra 塑然雅, Restylane 透明質酸,
Ultra V Lift 4D埋線提拉術等療程進行.
當天天使到達時, 已有4個客人在等待進行Restylane Vital Light 美白補濕針了.
 
這兒有幾間房間, 如顧問室, 手術室等等.
 
在前方更有一個梳妝間, 方便客人在那兒落妝, 以便接著進行面部療程時的潔淨~
提供的落妝水是BIODERMA ~ 還有化妝棉提供給客戶自行清潔 ^^
這樣便可以省卻了更多時間以便療程進行更順暢.

接著便由美女顧問JENNY來為我查看一下給予專業意見和建議項目了.
及後知道了那是咀嚼肌肥大和面部脂肪的原因. (我的面骨也是比較闊大呢)
加上面部脂肪較多 , 皮膚也有鬆弛的問題 ! 令下巴位置看上開始好像有雙下巴的問題了.
也引致看上有高低眉的現象發生.
 
不過要真的改善到面骨闊大就只有削骨, 而且JENNY也說有一定風險.
靠現時科技先進, JENNY便建議了2項適合我改善和瘦面的療程給我了~
而想要改善咀嚼肌和令面型看上更瘦 ,
JENNY給我建議可以先由注射Dysport入手, 還有另一款可以瘦面的療程,
不過這兒先賣一個關子啊~ 之後天使也會再介紹的~ ^^
 (圖片來源自自信美醫學中心網站) 
 
至於什麼是Dysport 肉毒桿菌? 
DYSPORT 是歐洲A型肉毒桿菌素.
為英國一所受嚴格監管的藥廠內透過高科技純化程序提煉的蛋白質.
於韓國及歐洲已被廣泛使用, 特別適合亞洲人肌膚.
DYSPORT 只會在你注射位置 , 不會到達全身或累積於人體內.
DYSPORT功效可達至瘦面、瘦小腿效果;亦能抑制汗腺排汗的神經系統,有效減少汗水分泌,
達致止汗及減少異味.注射後3星期開始見效,2個月後效果最明顯.
一般可維持6至9個月, 然後可因個人需要而重覆治療.

成效治療範圍包括
• 瘦面 • 全面提昇 • 去眼尾紋 • 去除汗線 • 眉心紋 • 法令紋 • 頸紋 • 瘦小腿

當然形成咀嚼肌肥大的原因也會有很多, 而以我個人為例就是我很愛吃比較硬的食物..
(軟骨類的食物我很愛呢, 特別是有口感很QQ的那類食品.以前還常常吃香口膠....)
 
好吧. 或許先來一點點資料給大家知道到底是面部脂肪多或是真的是咀嚼肌肥大.
首先大家可以把四隻手指包圍著面部(好像大家平常用手托著頭的姿勢)
接著嘴巴閉起和放鬆牙齒, 然後再咬緊. 如果有一大團肌肉就是咀嚼肌了.

來拍攝一下未注射前的正面, 左.右圖片給大家看看.
這樣也可以方便之後給大家看看3星期後的對比差別. ^^
嗯…我的面型的確是看上很肥厚..很不好看呢…>< 大家看到都說我包包面...

因為我說了怕痛.
所以職員也先給了我冰墊用在放在面頰位置冷凍一會.
希望可以減輕一會的感覺 ~~

好. 接著便來到房間開始進行注射了. 房間的感覺給人潔淨感.
旁邊放著需要用到的物品, 所有物品都會先進行消毒令人更安心.

這是剛剛從雪櫃中拿出來的Dysport.
每次注射前都在客戶面前打開全新沒有開封過的Dysport啊~
 大家會先坐在手術位上, 因為Dysport 跟進行Restylane 透明質酸不一樣.
所以事前不會在面上使用麻醉藥的. 後方是在準備中的醫生.
因為過程不太適合拍攝. 所以沒有拍下來嚕. (天呀我的面..好肥....>_<)
 
來由文字講說一下吧~
1) 醫生進行是次注射療程前, 會有確認客人是次進行的項目, 再多看一次面部情況,
遭問是否了解是次療程做到的效果再正式進行.
2) 然後會要求大家咬緊牙較位置, 再放鬆, 再咬實. 以便確認注射的位置準確.
3) 開始注射時, 只會落針三點. 而使用的針孔很幼細, 所以也不用擔心.
痛的感覺是有一點,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過程也很快. 所以怕痛的我都輕鬆渡過 ~
4) 完成之後醫生會給予專業意見, 提及有關需要注意事項, 如在4小時內不要按到針孔位置等等. 醫生很友善的, 有什麼不明白和疑問都可以詢問啊~
 
而是次注射量為150UNIT. 基本上整個療程時間大約只需10分鐘 .
而整個過程都會由專業醫生分析注射位置.所以感覺也很安心.
 
而注射後2-3天會開始發揮功效 . 期間就乖乖的不要按注射過的位置了.
療程後不留明顯痕跡, 即日可回復正常生活.
這是當天晚上拍下的. 黃圈中的3個小紅點就是針孔位了.
基本上不細心看也都不會察覺到. 所以絕對不會影響到儀容~
 
另一邊面的針孔位也只有一點是比較明顯~
到了第3天已經看不到了.
由11月3日至今天11月11日, 暫時仍沒有效果看到.
不過醫生也有說明這個需要多一點時間才看到效果~
在頭兩天牙較位置偶爾會有點麻痺感. 不過很快便會消失不會對日常生活做到影響.
(如說話, 進食等都是一切正常的) 
現在便期待 3星期後看看效果會變得如何了~
對這項醫美療程有興趣的朋友, 請繼續留意我的更新動向吧:)
(當然打算注射的朋友們也要考慮清潔自己需要是什麼認真選擇啊!!)

或是有任何有關這項療程的詢問或了解, 也可找自信美醫學中心查詢一下. ^^
 
FB : http://www.body-reshape.com/
熱線 : 3620-3383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