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 初嘗Fraxel後感 - Parkway百匯皮膚中心※*~

說到皮膚問題, 老實說天使有很多在意的地方.
不過如果說到最想解決的就是毛孔問題了!!!
大家都說我毛孔不大....那只是因為我化妝蓋過了.><
正因為女生都愛美, 天使也希望可以有效改善到肌膚問題.
所以最近天使便來到了很多BLOGGER也都說好的ParkwayHealthCare 百匯皮膚中心.
看到內裡的裝修, 給人一種舒適而專業的感覺~
他們是亞洲最大的私營醫院營運集團 Parkway HealthCare 新加坡百匯醫療集團開設的.
所以天使看了公司背景對他們更有信心 ! 當中他們會進行不同類型的醫美療程,
符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在進行療程前, 會先跟陳醫生見面再看看適合自己的療程.
而通過皮膚儀器分析之後. 會發現面上多種問題如毛孔. 色斑, 皺紋等問題那一項比較需要關注.
正如天使所想, 我的毛孔問題真的非常差...T_T(哭哭)
在眾多項目中得分最差, 只有7%呢....(100%是最高分)
所以陳醫生也建議我進行Fraxel療程.
什麼是Fraxel? 他是現時流行治療凹凸疤痕的方法之一. 同時也可改善毛孔問題.
首先來到房間進行潔面. 整個潔面過程都很輕柔很舒適的呢~
然後在進行療程前30分鐘便會先用上麻醉膏塗在面上,
這樣可以有助減輕接下來療程進行時的感覺. 30分鐘後會再把麻醉膏拭去.
這時摸摸面部好像有一種"厚厚"的感覺, 好像變了橡膠似的感覺呢. ^^
再來在眼部位置貼上膠布保護.

陳醫生來到時先看看面部情況 , 然後跟我說一次今次進行的療程是什麼.
好. 因為我一直都超級害怕的. (之前有聽人說過會很痛....所以30分鐘的時間都不敢睡)
所以開始前我都再問一次陳醫生: 是否真的超級痛?
陳醫生: 當然不是啦, 不用擔心, 很快便完成.
正式開始時先由右面開始. 分了面頰 , 額位, 下巴, 鼻位進行.
在第一部分時其實是有點感覺, 可是能接受的.
陳醫生也有在進行時詢問是否接受得到再繼續.

來到第二部份, 也是天使最害怕的一PART....(大家也說第2部最痛!!!)
我又再問一下是否很痛. 陳醫生說一點點便開始進行了.
其實我在完成後真的要一讚陳醫生. 幸好他很果斷的開始.
要不然我再問下去, 人家都給我拖延了進行下次療程的時間了.
而且過程比我想像之中快得多!!!
天使真的要由心的讚陳醫生的專業!!!
第2部份的感覺, 就是比之前做激光時的感覺更加強, 可是可以接受到啦.
忍一忍皮膚會變好. 這個天使覺得任何女人都會忍受到的!!!
(要變美, 女人的決心真的可以很強)
看我在完成之後還在笑. HAHA. 真的比我想像之中好得多了~~

好嚕. 完成後會有姑娘幫忙塗上降紅膏和面霜,
同時也會有凍風機吹著面部以減低紅腫感覺.
完成療程後也有姑娘送上飲品. 真的十分體貼呢~
同時更貼心的是姑娘更給了降紅膏, 補濕面霜和冰塊用來降紅和減但痛感.
(麻醉膏會在2小時左加消失) 接著幾天也需要特別留意補濕的一環.
記得不能用美白, 維他命等護膚產品啊!
這是剛完成的面部情況. 看上去紅紅的.
可是比天使想像中沒那麼紅~
要留意的是皮膚要做好防曬, 最好給皮膚多點休息, 在第3天才開始化妝吧!
(當然可以不化妝的話, 就盡量先忍一下嚕)
 
在最初幾天, 皮膚還是會紅紅的. 摸上去會有粗糙感覺.
因為底層的污垢都推出來了, 所以那幾天也會出現一些暗瘡.
近距離看的話會看到有一點回細小的結焦散佈在面上.
這時天使最期待的是結焦的位置快點脫下來吧!!!
天使覺得其實整個過程最難受的不是面紅,
反而是有那些結焦在面上.因為感覺好粗糙啊>0<
 
再給大家看看清晰一點的毛孔前後對比圖.
在10月25日和11月2日共8天內的分別.
在第7天時結焦位置已開始脫落得七七八八了~
整個感覺就是開心 ~~~
而到了11月10日共16天之後. 皮膚的毛孔可能沒什麼大分別.
始終療程也需要時間, 以我的毛孔問題較嚴重,
是需要大約4次左右才會開始明顯有分別:)
可是會發現肌膚會比之前觸感更軟滑.
而且皮膚的亮澤感也有所提升!!!
天使深信他們的專業,
絕對可以在再進行療程幾次之後有明顯改善呢~~
 
百匯皮膚中心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療程進行,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加入他們的FB 了解更多資訊吧:)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