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 為暗瘡肌而設的便利護理 - Thursday Plantation ※*~

夏天又來了. 大家對現在又濕又熱的天氣想必一定感到很痛苦吧!
油脂分泌總是比之前更多, 看上油光滿面的很煩惱,
長暗瘡的情況也都增加不少>_<

天使也不例外啦(雖然我不再青春...)
好吧好吧.  還是找出適合自己的暗瘡用品才是重點!
實不相暪, 我總覺得要便宜和購買地點便利的產品才是適合大家的好用品呀~
最近我便接觸了十分著名的Thursday Plantation暗瘡護理套裝了.
當中一共有6件產品. 分別是:
1) 茶樹油潔面泡沫
2) 茶樹油潔面露
3) 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4) 茶樹補濕面濕
5) 100% 純正茶樹油 Tea Tree Oil
6) 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
茶樹油潔面泡沫 Tea Tree Daily Face Wash
價錢是港幣$94.9 , 容量150ml .
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 適合油性皮膚使用.
當中的成分含有茶樹油、洋甘菊.
可以幫助大家的面部肌膚分解毛孔內污垢, 平衡油脂分泌 ~
使用方法是在早, 晚以清水洗面,
再將適量的泡沫按壓於手中(約 1 至 2 下)
然後於 面上輕輕打圈按摩, 再用清水洗淨
其實我個人蠻愛泡沫或潔面的. 因為我懶的自己揉泡沫. HAHA.
所以對我來說是蠻方便的~ 不過由於我面頰位比較乾,
所以我主力使用在T字位和下巴:)
潔面後皮膚乾淨舒適, 夏天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在窗油的位置使用完, 再摸一摸那邊的肌膚感覺滑滑又乾淨的說~
~~~~~~~~~**~~~~~~~~~~~~~**~~~~~~~~~~~~
如果你還是愛GEL類的潔面多一點.
大家便可以選擇另一款了!

茶樹油潔面露 Tea Tree Daily Face Cleanser
價錢是港幣$94.9 , 容量200ml .
它的性質溫和 , 適合中至乾性皮膚使用.
當中的成分含有茶樹油、洋甘菊.
可以做到深層潔淨皮膚, 趕走細菌之效.
使用方法是在早, 晚以清水洗面,
濕潤雙手輕輕搓揉至起泡, 然後再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
(不建議直接在面上起泡啊.
因為大家可能會因心急而大力拉扯皮膚令至弄鬆皮膚的!!)
 
登登~~~
揉出的泡沫好多啊~~
而且使用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感覺會有點涼涼的, 夏天用起來感覺更佳!
味道方面我覺得向來對荐樹油不抗拒, 所以完全沒問題耶~
他也不會十分濃烈刺鼻的.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潔面後感覺舒適~
毛孔也覺得更乾淨呢!
天使來說個人最愛這一款潔面~
 
他不會做成皮膚繃緊的情況發生.
現在這款潔面用品已註守在的的洗手間了~
~~~~~~~~~**~~~~~~~~~~~~~**~~~~~~~~~~~~
接下來便到護膚一步了!
 
茶樹及金縷梅爽膚水 Tea Tree & Witch Hazel Toner
價錢是港幣$79 , 容量100ml .
(這是屈臣氏獨家發售的啊~)
99.8%天然成分, 當中的成分含有茶樹油、金縷梅、蘆薈、薰衣草.
可以淨化肌膚及收緊毛孔 ~ (我很需要收毛孔耶!!!!! )
使用方法是在潔面後或感到面部泛油時 ,
以沾上爽膚水的棉花輕擦面部.
這樣可以保持皮膚清爽呢~
(記得力度要輕不要用力的擦啊)
由於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乾.(容易敏感) 第一次使用在全面對我來說有點太刺激了.
所以之後使用時, 我自己會主力擦在T字位置. 用後感覺會涼涼的,
夏天使用起來針對T字位或毛孔較大位置使用後感覺不錯~
(相信油性肌朋友使用會更適合)
~~~~~~~~~**~~~~~~~~~~~~~**~~~~~~~~~~~~
再接下來就是保濕了~

茶樹補濕面霜 Tea Tree Face Cream
價錢是港幣$99 , 容量50g.
高達99.2%天然成分, 當中的成份含有茶樹油、玫瑰果油、乳木果、維他命 E.
潤澤肌膚及抑制油脂氧化 , 從而預防自由基變得活躍造成的肌膚侵害,
達至強化肌膚防衛網之效~
使用方法是在早晚爽膚後 ,
於面部均勻塗上便可以了~ 
(用量的話我自己會用大約一粒五毫子般大小吧~)
 
滋潤度是足夠的 . 使用後會有種涼涼的薄荷感.
(不過不建議使用太接近眼睛, 要不是會感到有點刺刺的)
~~~~~~~~~**~~~~~~~~~~~~~**~~~~~~~~~~~~
100% 純正茶樹油 Tea Tree Oil
價錢是港幣$74.9 , 容量10ml.
它是100% 天然純正茶樹油所做的啊~
有效消滅導致暗瘡的32種細菌 , 針對嚴重的暗瘡問題.
在晚間深層消炎滅菌效果. 令暗瘡加快枯謝.
舒緩紅腫和刺痛.
使用時, 大家可以於睡前以棉花棒沾少量茶樹油,
然後塗於患處便可以了.

使用後幾天,
會發現本來正在紅腫的暗瘡慢慢的變得平坦,
沒有平常起暗瘡時的那種腫痛感!
而且他的功效眾多, 除了用在暗瘡上,
即使蚊咬, 灼傷等問題都可以使用 !
絕對是一支萬用適合放在家中的好用品!
~~~~~~~~~**~~~~~~~~~~~~~**~~~~~~~~~~~~
茶樹油暗瘡治療啫喱 Tea Tree Medicated Gel for Acne 日間控油抑制暗瘡
價錢是港幣$98.9 , 容量25g .
透明的啫喱軟膏, 當中成分有茶樹油.
能滲透進肌膚中 , 做到抑制暗瘡及粉刺的形成, 減少油脂的分泌 ~
早上使用時, 可在潔面後塗抹少量於患部.
即使妝前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呢:)
(當然,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很多的量啊.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要不是太多總會影響到妝容)
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每一件產品都不超過$100 ,
學生們都可以負擔得起的產品 !
 
 
 
 
 
 
 
 
 
 
 
 
 
 
 
 
 
 
 
 
 
 
 
 
 
 系列中我個人最愛茶樹油潔面露和100% 純正茶樹油.
 
 對如果肌膚跟我差不多而想先入手體驗感覺的話.
天使個人推介這款產品啊!
價格相宜而茶樹油純度高. 是大家不錯的考慮之選. ^^
 

想了解更多Thursday Plantation  的資訊, 可到他們的網站查看更多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