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 體會十二星座之美+ 我的配搭之選 - PANDORA ※*~

丹麥著名品牌PANDORA , 在香港的人氣之高,
絕對是不少人肯定和認同的,
如果你有留意的話, 不少女性都會有一條戴在手上.
大家都說. 每一條 PANDORA ,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天使有幸能出席 PANDORA ESSENCE COLLECTION EVENT .
親身了解和一看更多PANDORA的背景 .
是次的主題, 更是很多人也有興趣的十二星座系列.
PANDORA飾品都以人手打造, 做工精細.
選用多種材質如14K/18K 金、純銀、琉璃、寶石及珍珠等,
融合百年工匠技藝及最新時尚潮流 , 打造璀璨動人的浪漫珠寶.
700多種串飾, 固定夾中總能找到你的最愛.
星座各有代表的四大元素. 想知
其實PANDORA飾品除了有串飾和手鏈 ,
更有耳環, 戒指 , 項鏈與吊墜給貼美的大家選擇.
不同風格的款式和設計, 適合大家出席不同場合的約會或宴會.
 跟好友一起就是特別開心~
大家都在討論著屬於自己星座的串珠呢~
席間更送上了精美而好味的TEA SET給大家品嚐.
可以一邊了解而一邊享用美點, 實在令人感到幸福 ~
 PANDORA的代表先後介紹有關ESSENCE系列的內容.
 同時更請來了著名的時裝師Eleanor Yeung,
為大家示範3個星座的衣著配襯心得呢~
雙子座的穿搭建議.
鮮明突出其性格. 小袋子充份表現出其潮流的一面~
巨蟹座的穿搭建議. (天使是巨蟹座的耶~)
整個都是溫柔而得體的打扮. 再配上一件裸色的外套.
整個感覺更加MATCH!
獅子座的穿搭建議.
中性的打扮, 型格而同時適合上班或約會穿著.
想知道自己的星座屬於火,地,風, 水四大元素的那一種嗎?
快來看圖片找出自己所屬的星座吧!
 接著有A Beauty Bar 來為我們教學如何做香薰^^
天使超愛香薰的說~~~
而不同氣味的香薰, 調配出的香味和功效都不一樣的啊!
原來香薰也可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給大家看看調配的滴數和所需的香薰, ^^
~~~~~~~~~~~**~~~~~~~~~~~~~~~~**~~~~~~~~~~~~ 
天使也急不及待的戴上了.
天使個人特別鐘愛銀的飾品.
看上去閃爍而簡約, 不花巧又可突出個人性格.
 
 而且更是我的個人星座, 感覺更加有意思呢!
約會時, 天使會選擇穿上粉紅上衣, 再戴上PANDORA,
就可以幻化成一個不做作, 簡約而好看的不錯的配搭 ~
男友看到我的新手飾, 也都說很好看而特別,
即使朋友看到也會特別留意到他, 令人忍不著要來一看我的珠子呢~
 
近距離看的話, 可以留意到那些花紋做得很細緻而且漂亮吧!!!
配戴上之後, 會發現他不會像其他的飾品般很容易移位.
珠子是乖乖的不會走來走去 ~ 
一條最能代表自己的PANDORA,而且更是百搭之選!
"以閃爍寶石鑲嵌而成、強壯彎曲的蟹鉗,代表巨蟹的頑強意志"
我感受 - 受情感支配的巨蟹, 與滋養、想像和敏感關聯.
水象星座的人溫柔寧靜, 多愁善感, 猶如水一般, 很容易因一粒石子而激起漣漪.
母性很強而且照顧家庭.
 
上班想要配戴飾品, 時尚的同時又不失個人氣質.
天使就會選擇戴上這款星座串飾的PANDORA了.
我個人覺得蠻適合上班一族的
我不喜歡太多的珠子.
其實單是這樣的配襯而且令人覺得看上很舒服而不誇張.
令人看上更有氣質感覺!
一件白色的連衣裙, 再配搭上PANDORA 的星座串飾.
不單斯文大方, 而且更突顯示巨蟹座的溫柔一面~
大家都說這個很適合我呢. ^^
 
巨蟹座是由月亮主宰的,
所以日後天使會再買一個月亮石和一個粉紅串珠,
來配襯成我個人最愛的配搭.
 
你最愛的 PANDORA 串飾, 又會是怎樣的配襯呢?
想了更多有關 PANDORA 的產品資訊, 請加入他們的FB和網站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