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 約會吃飯中菜之選 -王家沙 ※*~

平常大家吃晚餐,跟愛人大多是吃西餐廳對吧~
可是我自己來說, 如果常吃西餐也太悶了.
我比較愛吃中餐呢:)
星期日那天便跟男人一起去到位於旺角新世紀的王家沙來吃午飯嚕 ~
餐單看了再看. 很快便決定吃什麼了~
先來點了醉嘉美雞~
底層的雞肉沈浸著酒香,吃起來比平常的多一種甜味
蘇式小籠包
共有4隻,我們可以每人吃2隻~
包在裡面的湯汁很鮮味, 味道不會過濃十分不錯呢
清炒河蝦仁
我個人很喜愛這道,味道淡淡的很容易令人吃完一口再口~
家鄉金腿上海炒飯
飯粒粉得乾身每粒也是粒粒分明,
而且有有金華火腿的微香,我和男人都很喜愛
豆沙窩餅
充滿著蛋香的餅身,豆沙也不會過甜
適合現在較愛清淡口味的我倆
三鮮湯年榚
男人說想要吃點菜, 而這個有點湯可以喝著.
很適合現在吃清淡的他呢

 

我們都愛這兒的菜口味清淡,可以令人吃完不會覺得太多味精的感覺
而且服務態度好,上菜時間也快, 男人吃飯時不小心弄到衣服,
經理留意到也立即拿了一埋乾濕紙巾以便擦拭. 真的十分細心!

男人也說下次一定要回來再試試其不同食物呢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