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 體驗Slendertone智能修臀褲 - PART 2 ※*~

早前天使很高興收到了Slendertone智能修臀褲.

雖然遲了很久. 不過天使現在也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試後感嚕~~~
說到這個Slendertone智能修臀褲, 我會覺得他是幫忙改善線條的好幫手.
大家相信還記得要貼上GEL PAD來幫忙導電吧:)
一共使用4片的啊~
定期需要更換啊~ (大家會留意到GEL PAD 變得沒之前那麼厚,
便要開始留意更換嚕, 使用次數多. 消耗得快也是正常的~)
獨立或的充電式控制器, 在使用前大家可以先叉電:)
然後接駁在褲子的插位上.
每次使用30分鐘. (不要超過時間啊!!! )
而我的強度仍是選擇在50- 51度的~~
在使用時我都習慣玩手機 XD HAHA.
不知不覺之間時間就會流去了, 很快的就完了.
如果說到有什麼感覺. 我個人覺得如果在弄時沒東西在做.
反而會變得很在意在數何時開始導電的感覺....@@
反之有東西發散, 那種麻痺感覺會變得一點都不強烈呢.
如果說到不便的話, 就是大家穿上時請自行配上T-BACK吧~
還有時間上要分配得好一點. 因為要等36小時後才可再使用.
所以時間上變得有點難控制>0<

如果說減肥的話, 我覺得你會認為那是緊實肌肉的感覺會比較多.
配合運動的話. 你會明顯看到屁股的線條變得更好看~
 
 
 
 大家想了解更多嗎? 請到他們的FACEBOOK及網站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