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每天給嘴巴擁抱最愛的泡沫時刻 ※*~

看標題, 相信不少人也猜到是什麼東西了~
呵呵~ 天使說的是咖啡啊~
天使很愛喝咖啡. 每天早上不喝上一杯總覺得好像欠了什麼似的感覺!
那麼多咖啡種類中, 天使就特別喜愛CAPPUCCINO 泡沫咖啡~
那種泡沫接觸到嘴巴時的感覺, 軟軟的, 滑滑的觸感,
就是令人有一種留戀的感覺啊~~~
說到自已買回家又可以隨時飲用得到的話,
天使就選擇NESCAFE了~ 天使每次買的只會買這家~
因為他們的咖啡最好喝>//< ~
最近他們推出了新的CAPPUCCINO 口味.
天使身為粉絲當然要一試嚕~
 
發源地是意大利, 豐盈的奶泡能帶給大家滿足感~
早餐很常吊到這一款咖啡的啊!
 
一盒之中共有5包.
每包獨立包裝既便利又衛生.
放在公司中飲用就最棒了~~~
這一款咖啡是3合一的~ 所以用熱水把粉末溶掉了便可以直接飲用,
不需再另外加咖啡伴侶了~~
看~~~ 看上滑溜而泡沫奶細的感覺.
看圖片也可以看得出那種細滑感覺啊~~~~~~~~
接著再來加上可可粉在泡沫上.
口感會變得更棒呢!!!!
天使用了隨盒中附上的笑哈哈樣子粉隔.
看上就已經令人心情變得很好了~ ^^
不過我加的太多粉了>0<
出來的樣子有點變了耶.
哈哈. 下次我此留意一下的 XD
我給家人看他們也都一起在笑.. 說我弄得他變樣了.
(不過看到笑笑, 心情自不然的好了起來啊~~~)
 
 
 
 喝上去也完全沒問題~ 同樣那麼好喝啊. ^^
 
 
 
CAPPUCCINO 口感很滑而泡沫細細的, 咖啡味適中.
天使早上就最愛伴著牛角包一起吃和喝~~~~
這個組合實在太完美了~~~~讚讚讚 !!!!
 
 
 
 想要來個口感滑溜而充滿咖啡香的提神飲料?
天使早上就最愛喝它了~ 給自己一個滿足的提神飲料吧!!!!
你又最愛喝那一款呢?
 
多款口味. 大家不妨選一個自己最愛的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