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 給肌膚和身體一個酣夢活肌睡眠吧- ORIGINS ※*~

都市人壓力大, 繁忙的生活都會影響睡眠質素和皮膚變差.
可是如果想要改善的話, 我又應該如何選擇才好?

最近天使便出席了由ORIGINS X BeautyExchange 合辦的:
"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Workshop".
那天在現場 , 更可以了解到Orig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許多資料,
還有了解更多有助睡眠的資訊呢!

其實晚間才是肌膚最忙的時間.
所以這時侯使用合適而改善到肌膚的產品才是重點!
肌膚如果開始衰老, 便會出現乾燥缺, 
甚至脫皮的問題發生. 毛孔也會變得粗大啊!
我們便需要"更新"了. 可是什麼才叫"更新"?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可以做到更新, 重新啟動和鎖緊水份3個功效.
當中含有的不同成份, 都可以為肌膚做到滋潤, 補濕 , 為肌膚建立水份屏障和保護等功效.
而當中加入了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包括燈花, 香燈, 香子蘭, 纈草等.
更可以為我的的情緒帶來快樂, 輕鬆 , 平伏, 鎮靜等功效.
在使用者的親身測試中, 98%用家每天使用後,
都認為肌膚有顯著更新的功效呢~
產品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啊~
分有兩款質地給大家選擇. 分別是 :
1) 滋潤配方: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
2) 清爽配方:不含油分,適合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先來給大家看看2款質地的不一之處.
滋潤配方是左邊淡黃色的一款. 而清爽配方是右邊乳白色的一款.
塗上手之後, 其實2款感覺也都很棒啊~
兩款的吸收度同樣很快而且理想.
不過大家可以按回自己肌膚狀況去選擇使用就更合心意了 ^^
 
那天特別的一項就是親自調配自己最愛的香氛了~
在眾多選擇中. 香氛師ALICE 便建議我們先來嗅嗅那一款是自己最愛的香味.
(因為香氣的選擇很個人的, 有些人喜歡, 也不代表自己會喜歡啊!)
首先選的香氣是後調. 天使選擇了花梨木.
這個會加上 2滴, 然後放在手心中來回搖晃.

再來是選中調的氣味. 天使選擇了玫瑰天竺葵
這次會加上4滴. 同樣的都是放在手心中來回搖晃.

最後來選初調的氣味了. 天使選擇了佛手柑
這次會加上14滴. 同樣的都是放在手心中來回搖晃.
最後再混合溶解劑, PURFUME BASE便完成嚕~
因為剛調好的香氛還需要待10天之後才正式成功.
所以大家要乖乖等10天後才使用啊~
工作坊完結後. 除了獲益良多之外,
我也帶著寶貝的晚霜回家去體驗一下了~
~~~~~~~~~~**~~~~~~~~**~~~~~~~~~~
而今次要介紹的產品要出場了~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價錢是港幣$290 , 合共50ml .
天使選了的是滋潤配方.
 (因為考慮到天氣熱, 可是開冷氣睡覺的機會也大增.
晚上會抽走皮膚的水份嘛~~~ 所以選滋潤的也是很適用的啊~ )
 
成份中含有蘊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成分, 配合強效更新元素「栗子萃取」.
特別加入橙花、纈草、香橙及雲呢拿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扭開蓋子之後會發現內裡有一片白色膠片.
記得留下來以作保護產品用啊~ (也可以防上經空氣接觸抽走水份)

晚霜是帶點淡黃色的,
打開時已經嗅到陣陣令人感覺到舒緩的橙香味了 ~

在手背一試時. 除了可以感受到他的質地細滑.
而且吸收得很快. 所以不用給"滋潤"而嚇怕了不敢在夏天使用啊~
其實使用上一樣很棒 ~

我的使用量會是一個五毫子左右的大小. 不夠才再拿取多一點.
如果那天想要來個舒緩一點的按摩, 便會用多一點點的量全面接摩了~
(感覺真的超~~級~舒~服!!)

晚霜於夜間修復肌膚細胞 , 為肌膚灌注水分,
並對抗侵害肌膚的游離子和氧化物.
讓細胞從日間的傷害中恢復過來 , 紓緩乾燥、緊張疲憊的肌膚 ~~
並清除老化角質層 使膚質回復平滑無瑕 ~



























最近心情實在接近快瘋了的狀態, 睡眠嚴重不足,
精神緊張整個人好像透不過氣的感覺似的!!!!

而在使用後, 嗅了那個精華油的香味不單令我緊張的情緒有所放鬆,
而正好這段時間敏感的皮膚使用也同樣合適, 不會令我過敏.
(我曾使用過一些含有精油的護膚品結果過敏呢...
還是有信心保證的ORIGINS  最得我心!!!)
因為使用時間暫時是十多天, 雖然肌膚沒有回復到之前那麼滑溜,
可是已經幫助我解決皮膚變得粗糙的問題, 摸上去感覺變得好多了!
重點是皮膚也變得滋潤而不再出現乾紋 ~
晚上睡覺時, 情緒也都可以變得放鬆睡得更好呢~~~
(對向來睡得不好的我來說. 我真的很開心他可以帶來改善情緒舒緩的功效!!!)

天使深信再用上整瓶之後. 皮膚一定會變得更好 !
集護膚, 香氣 ,  舒緩於一身的香味超棒晚霜~
是天使用光之後會回購的好用品呢!

想了解更多Origins的資訊?
請看看他們的web 和facebook吧~
web : http://www.origins.hk/?q=zh-han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