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充滿柚子香 + 甜蜜滋潤的清新之選 - LC lovecosmetic ※*~

早前天使曾介紹了LC lovecosmetic 的兩款產品.

現在再來分大家介紹2款好物.^^
1) 本草絵巻蜜柑美白潔面霜
2) Seminude潤肌乳液系列
 ~~~~~~~~~**~~~~~~~~~**~~~~~~~~~~~
本草絵巻蜜柑美白潔面霜
價錢是港幣$220 , 合共200g
說到這款潔面產品, 可是品牌的口碑之選啊!!!
容量大, 如果日常只拿來洗面可使用長達6~7個月.
超 ~~~ 化算的對吧>0<!
 
潔面霜的成份使用了鹿兒島櫻島火山的白色火山灰製成.
火山灰白砂的吸附力很強, 再配合蜜柑當中的檸檬油精, 有助徹底潔淨毛孔  ~
蜜柑成份則有效令肌膚變得更加透白亮麗 ,  泡沫張力能有效撃退頑固污垢去除黑頭 .
集美白、毛孔潔淨, 去污力強, 令肌膚更緊緻功效於一身~~
最喜歡的是他帶有香甜舒適的蜜柑味呢~~ 使用起來令人感到很舒緩!
草本成份溫和不刺激 , 所有膚質適用 ^^大家亦可作全身沐浴用啊~
(全身作沐浴露使用有助美白及保濕滋潤 . 建議每天持續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時 , 可以取出適量直接塗在臉上溫柔地打圈按摩.
( 天使最愛的便是配合起泡網使用啊 :)  ~~ 揉出的泡泡細而密呢)
取適量之後, 再加一點清水揉出泡沫.
看~~~ 好像忌廉一樣的 !!
只是圖片中少少的量便可以揉出這麼多而密的泡沫了~~~
 
然後再輕輕按摩整個面部, 用清水沖淨.
不得不說. 他的氣味我真的愛死了!!!!
我一向都很喜歡柚子的清香. 而他的香氣不單清香,
而且會令你有一種舒緩感~~
一直在按的同時, 嗅著香味同時可以感受到泡沫的軟和細幼感.
是十分舒適的感覺呢~~~
 
使用後可以幫大家解決臉色暗啞 ,或潔面不夠徹底而引致的肌膚問題 !
天使就覺得用後整個感覺很清爽! 重點是不會出現皮膚繃緊的問題~
現在都很愛用上他呢~~~
身體使用的話, 會發現用後肌膚即時更亮白耶~ ^^
(不過我覺得用在面上可以用久一點耶~ 呵呵. 所以我都主力用在面蛋 ^^)

溫馨提示: 火山灰白砂的性質比較細膩 , 所以若存放於室溫或氣溫較低的環境.
有可能會令潔面霜變硬 , 但這並不影響品質 , 只要放回常溫的地方就能回復柔軟的狀態.
初次使用時請將樽蓋朝上打開 , 以免因質地太軟而漏出啊!
如硬塊堵在樽口, 可用牙簽等清除。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請到以下網站看看 :
~~~~~~~~~**~~~~~~~~~**~~~~~~~~~~~
Seminude潤肌乳液系列
價錢是港幣$200, 合共 220g
耶~~ 樽身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啊~~~
配上那些花紋整個感覺很美~
氣味是PEACH GRAPEFRUIT ~
 
身為女生, 就算平常多懶, 要跟另一半牽手時,
總不能以粗糙的手去跟他牽著走吧~
所以我都習慣要在跟他見面前塗上乳液 ~
按壓式的泵裝設計實在太便利了啦 ~~
(其實我不太愛牙膏式的設計. 總是很懶拿出來用的啊)
乳液是白色的, 天使偏愛香味十足的 !
帶著甜美的香氣, 又可滑肌潤膚乳液就是我的最愛~
這款潤肌乳液質地不膩易推, 塗上之後很快滲透肌膚去了~
(同系列不同香味都甜美可愛,用香味偷取他的注意力吧)
十分適合大家洗澡後, 或是潔手之後使用啊 ~
或者容我以肥粗的腳作一示範吧~
在上圖其實近距離拍也可以看到有乾紋吧...(哭)
 
在使用前可以留意到雙腿沒有光澤, 就是乾乾乾呀....
在使用後, 肌膚得到滋潤, 立即出現光澤了耶~~~~
而且摸上去肌膚又滑溜又細緻的感覺, 除了視覺上的改善,
皮膚也有真正的改善啊!
快速為肌膚帶來水潤感覺和滋潤後,看上更有健康感覺吧!
相信女生們都愛肌膚發出自然光澤的亮肌感,
(冬天使用時 , 可重點塗抹手肘、足根、小腿等容易乾燥的位置 ^^ )
 
想要打造滑不溜手的潤滑美肌?
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 另一半和自己都會更愛自己的肌膚, 想捉著不放呢~
 
 
是次介紹的兩款產品. 大家又最愛那一款?
潔面霜是天使覺得很好用而量大價錢公道的好物耶~
(假設我可以用上6個月, 每個月也只是$37左右啊!)

想了解更多有關這款產品的資料. 可到以下網址看看:
LC lovecosmetic 陳列室
銅鑼灣耀華街21號華耀商業大廈2307室(*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從時代廣場步行約3分鐘)

 
希望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用品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